[菜單] 40k 遊戲影音機(含螢幕OS)

看板PC_Shopping (個人電腦購買)作者 (卡拉姆久)時間1年前 (2024/07/07 12:06), 1年前編輯推噓0(0014)
留言14則, 2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預算/用途:想玩3A,平常看Netflix跟動畫瘋 CPU (中央處理器):【需搭整台主機】 Intel 【10核】 Core i5-12600K 10C16T/3.7GHz(Turbo 4.9GHz)/L3快取20M/UHD770內顯/無風扇 MB (主機板):【重磅價】技嘉 B760M GAMING XAX DDR4 RAM (記憶體):TEAM T-FORCE DELTA 炫光 RGB DDR4-3200 32G(16G*2)-黑(CL16) VGA (顯示卡):【重磅價】技嘉RTX4060 Ti EAGLE OC 8G Cooler (散熱器):DEEPCOOL 九州風神 AG620 ARGB (6導管/12cm風扇*2/雙塔雙扇/高157mm) SSD (固態硬碟):【重磅價】美光 Crucial T500 1TB HDD (硬碟):無 PSU (電源供應器):【重磅價】海韻 Focus GX-650 CHASSIS (機殼):Antec 安鈦克 C3 ARGB 黑 全景玻璃機殼(ATX/Type-C/內建風扇側3後1/無A柱/ 顯卡415mm/塔散160mm) MONITOR (螢幕):【27型】Acer XV272UV3 電競螢幕 (DP/HDMI/IPS/2K/0.5ms/180Hz/HDR400/FreeSync Premium/內建喇叭/三年 保固) Mouse/KB (鼠鍵):沿用 OS (作業系統):微軟Windows 11 Home 家用中文隨機版64位元(搭機價) 總價 (未稅/含稅):42526 不曉得有沒有可以調整的地方 再請各位版友給予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0.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720325218.A.782.html

07/07 12:07, 1年前 , 1F
雙塔會卡到rgb記憶體
07/07 12:07, 1F
請問螢幕建議就拿24吋1080嗎?本來機殼是搭d300,後來考量比較難拆卸,還是一般不會那麼常拆?

07/07 12:07, 1年前 , 2F
然後AG620沒上蓋有點醜
07/07 12:07, 2F

07/07 12:08, 1年前 , 3F
你玩3A這張顯卡跑不滿這個螢幕喔
07/07 12:08, 3F

07/07 12:09, 1年前 , 4F
主板matx你機殼用d300比較好看
07/07 12:09, 4F
※ 編輯: kalabibi (61.64.0.90 臺灣), 07/07/2024 12:34:01

07/07 12:38, 1年前 , 5F
拆卸哪有差,你一台電腦是會拆幾次
07/07 12:38, 5F

07/07 12:39, 1年前 , 6F
而且拆要幹嘛
07/07 12:39, 6F

07/07 12:41, 1年前 , 7F
你3A不追全開144hz就沒差,如果沒特效
07/07 12:41, 7F

07/07 12:41, 1年前 , 8F
全開+破100fps你會全身不舒服那就買24
07/07 12:41, 8F

07/07 12:41, 1年前 , 9F
或25吋的FHD
07/07 12:41, 9F

07/07 12:42, 1年前 , 10F
比如G255F或VG259Q3A
07/07 12:42, 10F

07/07 23:44, 1年前 , 11F
螢幕拿個24/25吋1080p的吧 如果看影
07/07 23:44, 11F

07/07 23:44, 1年前 , 12F
片要nf 4k效果好螢幕要拉到15k以上了
07/07 23:44, 12F

07/07 23:44, 1年前 , 13F
拆開只有換零件跟清灰塵 一年兩次也
07/07 23:44, 13F

07/07 23:44, 1年前 , 14F
算多了
07/07 23:44, 14F
文章代碼(AID): #1cYXHYU2 (PC_Shopping)
文章代碼(AID): #1cYXHYU2 (PC_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