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90K左右遊戲實況機求建議

看板PC_Shopping (個人電腦購買)作者 (櫻花蝦)時間1年前 (2024/09/29 05:21), 1年前編輯推噓58(580230)
留言288則, 32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已買/未買/已付訂金(元):未買 預算/用途:85~95K 最近開實況遊戲+Vtube studio發現會當掉,所以想換新的 開實況+(可能)多開視窗/分頁+遊戲(有3D暈幾乎不會玩太大作的那種,但其他遊戲都有可能會嘗試) 有時候會小小剪片(沒有太大需求的那種) 剩下就是看影音之類的 查了一下各處的文 自己大概抓一下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問題 然後機殼我只會看顯卡尺寸 目前是i7-10700F+RTX3060+RAM32G,3年半前買的,想說差不多也可以換新的了 硬碟打算趁這次把跟了很多年的HDD一起換掉 順便請教這種換掉的整台主機通常怎麼處理 CPU (中央處理器):Intel i7-12700K【12核/20緒】(↑4.9G)/UHD770內顯/三年全球保 MB (主機板):華碩 ROG STRIX B760-A GAMING WIFI(ATX/Intel 2.5Gb+無線/註五年)12+1相 RAM (記憶體):金士頓 64GB(雙通32GB*2) DDR5-6000/CL30 FURY Beast 黑 (獸獵者) VGA (顯示卡):華碩 PROART-RTX4080S-O16G(2640MHz/30cm/三風扇/註五年) Cooler (散熱器):Scythe 風魔3(SCFM-3000) /6導管(6mm)/雙塔雙扇/高15.4/偏移不干涉【WXHZ】 SSD (固態硬碟): Seagate FireCuda 530R 4TB/含散熱片/Gen4 PCIe 4.0/(火梭魚)讀:7400M/寫:7400M/TLC WD 黑標 SN850X 2TB/含散熱片/Gen4 PCIe 4.0/讀:7300/寫:6600/TLC HDD (硬碟):無 PSU (電源供應器):海韻 FOCUS GX-850(850W) 雙8/金牌/全模組/10年保 CHASSIS (機殼):Antec P10 FLUX 靜音機殼/顯卡長40.5/CPU高17.5/創新風流架構/內建風速切換/ATX MONITOR (螢幕):沿用 Mouse/KB (鼠鍵):沿用 OS (作業系統):Windows 11 中文家用隨機版 64位元 其它 (自填): 總價 (含稅): 93616 注意1:自稱小妹或會透露自己性別的舉動要注意可能會引來不必要的紛擾,請注意。 注意2:標題是否有寫明"預算"、"用途"? 沒有請按Ctrl+x 然後按T改標題 注意3:請多加利用線上估價系統來進行估價以及價格查詢 (僅供參考) 注意4:若遇新品問題請勿發除錯文,請直接回原購買處處理。 ※ 禁止任何估價系統的連結、單號、網址數字等等。 ※ 相關包含手寫、excel、估價系統的擷圖連結。 ※ 購買套裝電腦者,發文及回應請自行打上原廠產品型號。 ※ 請勿張貼包含yahoo、pchome、udn、momo、autobuy、燦坤、三井、順發、良興等 國內網路通路連結。請以文字敘述。 ※ 以上只限制於本板相關物品,有爭議者由板務認定。 菜單文與情報文,禁止任何估價系統連結與擷圖、包含文字估價單號碼。 (參閱板規1-2-3、1-3-9) 違反者:刪文、水桶十日。 注意5:為保障您的權益,購物消費請索取統一發票,並盡量以含稅價取貨 注意6:若有任何問題請先洽詢板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8.19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727558508.A.775.html

09/29 05:25, 1年前 , 1F
顯示卡改隔壁PNY 4080s+KIOXIA 4T促銷
09/29 05:25, 1F

09/29 05:25, 1年前 , 2F
CPU應該夠你上9900x了
09/29 05:25, 2F

09/29 06:16, 1年前 , 3F
拿去賣了貼補預算
09/29 06:16, 3F

09/29 06:16, 1年前 , 4F
或是捐公益
09/29 06:16, 4F

09/29 06:17, 1年前 , 5F
新機不用再買已死的腳位
09/29 06:17, 5F
請問什麼是已死的腳位?

09/29 06:18, 1年前 , 6F
i 1700也不用配ddr5
09/29 06:18, 6F

09/29 06:19, 1年前 , 7F
風魔3沒比較強 換ps120
09/29 06:19, 7F

09/29 06:20, 1年前 , 8F
ssd換掉
09/29 06:20, 8F

09/29 06:20, 1年前 , 9F
psu要atx3
09/29 06:20, 9F

09/29 06:20, 1年前 , 10F
機殼沒typeC
09/29 06:20, 10F

09/29 06:21, 1年前 , 11F
螢幕有4k嗎 還是會升級4k
09/29 06:21, 11F

09/29 06:22, 1年前 , 12F
三年前的os去綁數位授權沿用 還是你
09/29 06:22, 12F

09/29 06:22, 1年前 , 13F
用w10沒開通啊
09/29 06:22, 13F
我研究一下

09/29 06:22, 1年前 , 14F
舊電腦都要處理掉了 os不用給別人啊
09/29 06:22, 14F

09/29 06:24, 1年前 , 15F
原本是熱當?散熱膏買新的重上,或
09/29 06:24, 15F

09/29 06:24, 1年前 , 16F
機體清一清 顯卡保內送修
09/29 06:24, 16F

09/29 07:22, 1年前 , 17F
風魔3超爛 不要買
09/29 07:22, 17F

09/29 07:22, 1年前 , 18F
機殼拿C版
09/29 07:22, 18F

09/29 07:26, 1年前 , 19F
ssd這兩個都不要,4T用PNY顯卡送的企業
09/29 07:26, 19F

09/29 07:26, 1年前 , 20F
碟,只要一千塊,2T用主機板加購Exceria
09/29 07:26, 20F

09/29 07:26, 1年前 , 21F
Pro,省下來的錢去買R9,主板換B650aoru
09/29 07:26, 21F

09/29 07:26, 1年前 , 22F
s wlite ax v2
09/29 07:26, 22F

09/29 07:28, 1年前 , 23F
電源要海韻就直接買特價的VertexGx850,
09/29 07:28, 23F

09/29 07:28, 1年前 , 24F
或是特價的bqt pp12m 1000w,或是便宜
09/29 07:28, 24F

09/29 07:28, 1年前 , 25F
的Titan850
09/29 07:28, 25F

09/29 08:55, 1年前 , 26F
用Vtube Studio且要開實況
09/29 08:55, 26F

09/29 08:55, 1年前 , 27F
請不要推AMD 聽說會比較卡
09/29 08:55, 27F

09/29 08:56, 1年前 , 28F
主要是實體核心數的問題
09/29 08:56, 28F

09/29 08:56, 1年前 , 29F
intel那小核在這方面就挺有用的
09/29 08:56, 29F

09/29 09:20, 1年前 , 30F
聽說是誰說
09/29 09:20, 30F

09/29 09:22, 1年前 , 31F
12700k 8+大4小,9900X 12大核,核心數
09/29 09:22, 31F

09/29 09:22, 1年前 , 32F
一樣,全大核會輸?你要不要看一下自己
09/29 09:22, 32F

09/29 09:22, 1年前 , 33F
在公三小
09/29 09:22, 33F

09/29 09:37, 1年前 , 34F
這兩個價位差這麼多
09/29 09:37, 34F

09/29 09:38, 1年前 , 35F
你要說直上9900X 那我也可以說直上
09/29 09:38, 35F

09/29 09:38, 1年前 , 36F
12900k了 因為說13 14代你們會說
09/29 09:38, 36F

09/29 09:38, 1年前 , 37F
縮肛
09/29 09:38, 37F
還有 212 則推文
還有 4 段內文
09/29 18:51, 1年前 , 250F
會組i, 可能比較準一點...
09/29 18:51, 250F

09/29 18:53, 1年前 , 251F
是說實況圈一堆幫組服務的, 怎麼不叫他們
09/29 18:53, 251F

09/29 18:53, 1年前 , 252F
一條龍處理就好..
09/29 18:53, 252F

09/29 18:56, 1年前 , 253F
煙花的單我也很有印象, 他會拿i9很正常,
09/29 18:56, 253F

09/29 18:56, 1年前 , 254F
因為那時候這些消息都還沒炸出來...
09/29 18:56, 254F

09/29 19:05, 1年前 , 255F
看一個會造謠的還不如黑單
09/29 19:05, 255F

09/29 19:05, 1年前 , 256F
一堆大咖都找喜天組的 喜天有拍影片說他
09/29 19:05, 256F

09/29 19:05, 1年前 , 257F
被i搞現在頭很大
09/29 19:05, 257F

09/29 19:10, 1年前 , 258F
只要是有實際需要的組下去肯定會頭大…
09/29 19:10, 258F

09/29 19:21, 1年前 , 259F
洗天配的單子出來笑死人,但實況主沒時間
09/29 19:21, 259F

09/29 19:21, 1年前 , 260F
研究只能當盤子
09/29 19:21, 260F

09/29 19:33, 1年前 , 261F
那種網紅配單都很鳥啊 但他們是賣售後
09/29 19:33, 261F

09/29 19:33, 1年前 , 262F
的,喜天 拉法 閃主播
09/29 19:33, 262F

09/29 19:53, 1年前 , 263F
各有所需啊 要便宜售後就要自己搞
09/29 19:53, 263F

09/29 19:53, 1年前 , 264F
沒啥好批評的
09/29 19:53, 264F

09/29 20:17, 1年前 , 265F
舊的留著開直播+V皮,買新的打遊戲
09/29 20:17, 265F

09/29 20:17, 1年前 , 266F
且等年底
09/29 20:17, 266F

09/29 21:18, 1年前 , 267F
大師一出桶就來個聽說 講話不用負責的喔
09/29 21:18, 267F

09/29 21:22, 1年前 , 268F
聽說視聽哪個知名台V說的 話不講清楚
09/29 21:22, 268F

09/29 21:23, 1年前 , 269F
還要人家自己去問 這就是星空大師
09/29 21:23, 269F

09/29 21:23, 1年前 , 270F
很不巧我也認識幾個知名台V
09/29 21:23, 270F

09/29 21:24, 1年前 , 271F
好幾個還剛好是14代受害者咧
09/29 21:24, 271F

09/29 21:29, 1年前 , 272F
然後羅傑就拿最頂的一級intel贊助
09/29 21:29, 272F

09/29 21:30, 1年前 , 273F
1月換149K 6月就縮缸 這點怎麼不說
09/29 21:30, 273F

09/29 22:52, 1年前 , 274F
舊的當推流機 新的買四、五萬就夠了
09/29 22:52, 274F

09/29 23:39, 1年前 , 275F
喜天YT就有一篇intel受災戶記錄了
09/29 23:39, 275F

09/29 23:40, 1年前 , 276F
羅傑說他是2486
09/29 23:40, 276F

09/30 00:52, 1年前 , 277F
阿那些受災戶最後有因此換amd嗎
09/30 00:52, 277F

09/30 00:52, 1年前 , 278F
我看也是非常少數阿
09/30 00:52, 278F

09/30 00:53, 1年前 , 279F
大家還不是繼續用intel
09/30 00:53, 279F

09/30 01:59, 1年前 , 280F
因為換要花錢而且換整套麻煩啊,跟intel
09/30 01:59, 280F

09/30 01:59, 1年前 , 281F
爛貨好不好有個毛關係
09/30 01:59, 281F

09/30 04:35, 1年前 , 282F
還有就是各種軟體對CPU最佳化的問題
09/30 04:35, 282F

09/30 04:36, 1年前 , 283F
從這點來說 I更有利一些沒錯 畢竟這種東西
09/30 04:36, 283F

09/30 04:36, 1年前 , 284F
需要時間累積 不過如果I繼續廢下去 更多人
09/30 04:36, 284F

09/30 04:36, 1年前 , 285F
跳槽去用A 那I群體變少 軟體方也會調整
09/30 04:36, 285F

09/30 04:37, 1年前 , 286F
方針就是了
09/30 04:37, 286F

09/30 12:00, 1年前 , 287F
intel贊助的,可以說換就換嗎 0.0
09/30 12:00, 287F

09/30 13:23, 1年前 , 288F
我就用amd
09/30 13:23, 288F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 現在先改成這樣 CPU (中央處理器):AMD【12核】Ryzen9 9900X 4.4GHz(Turbo 5.6GHz)/ZEN5/12C24T/快取64MB/120W/代理商 三年 MB (主機板):技嘉 B650 AORUS ELITE AX V2(ATX/1H1P/Realtek 2.5Gb/Wi-Fi 6E+BT 5.3/註冊五年保) RAM (記憶體):威剛 ADATA XPG LANCER BLADE DDR5-6000 64G(32G*2)-黑(CL30/支援XMP&EXPO))(矮版散 熱片) VGA (顯示卡):PNY RTX 4080 Super 16GB XLR8 VERTO OC ARGB Triple Fan Cooler (散熱器):Thermalright 利民 Phantom Spirit 120 (7導管/12cm風扇*2/陽極黑上蓋/雙塔雙扇/高 157mm) SSD (固態硬碟): (都是其他方案加的,那個4T的好像沒了QQ) 鎧俠 KIOXIA Exceria Pro 2TB/M.2 PCIe Gen4/讀:7300M/寫:6400M/TLC/五年保 KIOXIA Exceria Pro 1TB +KIOXIA EXCERIA PLUS G3 2TB HDD (硬碟):無 PSU (電源供應器):海韻 Focus GX-850 ATX3 (80+金牌/ATX3.1/PCIe 5.1/3階段溫控模式/全模組/十年保固) CHASSIS (機殼):我找不到P10c,這個不知道可不可以 Antec 安鈦克 P20C 黑 玻璃透側機殼 (E-ATX/Type-C/內建風扇前3/顯卡375mm/塔散 170mm) MONITOR (螢幕):XV272K V3/XV275K P3 (考慮中) Mouse/KB (鼠鍵):沿用 OS (作業系統):OS不買了,研究一下數位綁定轉移 76,498(不含螢幕) ※ 編輯: SakuraYui (125.228.196.6 臺灣), 10/03/2024 08:30:18
文章代碼(AID): #1c-7DiTr (PC_Shopping)
文章代碼(AID): #1c-7DiTr (PC_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