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1900K vs 5900X 評測 by 潮玩客

看板PC_Shopping (個人電腦購買)作者 (Lovelive!)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28(32422)
留言58則, 45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目前淘寶和鹹魚上 11 代桌面的 ES CPU 已經各種偷跑了 他們拿到BIOS和驅動還有很多問題 測試看看就好了 R20 https://i.imgur.com/nHUwLJb.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9.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609930283.A.724.html
1月前
全面退化?
01/06 18:52, 1F

1月前
遊戲性能怪怪der?
01/06 18:53, 2F

1月前
遊戲被10代屌打XDDDD
01/06 18:53, 3F
※ 編輯: KotoriCute (114.42.19.85 臺灣), 01/06/2021 18:55:05 ※ 編輯: KotoriCute (114.42.19.85 臺灣), 01/06/2021 18:56:22
1月前
5900都打不贏
01/06 18:56, 4F

1月前
一堆bios毛病,根本不用浪費時間看
01/06 18:56, 5F

1月前
牙膏倒吸
01/06 18:57, 6F

1月前
尷尬...
01/06 18:58, 7F

1月前
哦他們PCIE頻寬被鎖在很低難怪遊戲差
01/06 18:59, 8F

1月前
頻寬太小啦
01/06 18:59, 9F

1月前
根本就還在未完成版不是 又一個見獵心喜
01/06 19:05, 10F

1月前
單核追回來,多核烙賽
01/06 19:08, 11F

1月前
沒測功耗?
01/06 19:08, 12F

1月前
這個人是說要在computex海韻展區砸psu的那一位?
01/06 19:14, 13F

1月前
還好今天弄到一顆5900X 跟Intel 暫時告別了XDDDD
01/06 19:14, 14F

1月前
建議等13900K再下手買。
01/06 19:19, 15F

1月前
這好像也沒啥參考價值
01/06 19:21, 16F

1月前
PCIE被鎖在1.1 會輸很正常啊
01/06 19:24, 17F

1月前
還好....我轉陣了
01/06 19:25, 18F

1月前
200w+的14nm++++贏了,大哥沒有輸
01/06 19:25, 19F

1月前
剩下看價格ㄌ 應該不會比amd缺貨ㄅ
01/06 19:27, 20F

1月前
Corona
01/06 19:28, 21F

1月前
PCIE被鎖看CPU也是可以吧
01/06 19:29, 22F

1月前
老子用980 Ti的還怕你們這些人啊
01/06 19:33, 23F

1月前
沒驅動優化吧,不然比10900K還弱推個屁啊
01/06 19:35, 24F

1月前
遊戲超鳥 心虛不然幹嘛鎖
01/06 19:44, 25F

1月前
連穩定的bios都沒有 沒啥參考價值
01/06 20:07, 26F

1月前
樓上484i廚反串想為A粉招黑啊==
01/06 20:08, 27F

1月前
NDA不曉得還多久 只有殘版BIOS或驅動不是很常見嗎==
01/06 20:09, 28F

1月前
12900會不會是6核 14nm阿 太耗電只能砍核心XD
01/06 20:14, 29F

1月前
樓上有卦!原來12代還是14nm?求詳細
01/06 20:15, 30F

1月前
誰知道10nm到底能不能量產阿 我是疑問阿
01/06 20:17, 31F

1月前
只要投產下來 都叫做量產
01/06 20:20, 32F

1月前
pci-e那應該沒啥影響 因為它頻寬還是有3.0 4x左右
01/06 20:25, 33F

1月前
也就是一般顯卡外接盒那個速度 對1660ti來說沒差
01/06 20:26, 34F

1月前
這測試大概離最後結果也不會差太多 的確是20%成長
01/06 20:27, 35F

1月前
(跟自家比的話
01/06 20:27, 36F

1月前
原來vram頻寬剩1/4叫沒差,那麼1660ti怎麼不去用g
01/06 20:52, 37F

1月前
ddr3就好了
01/06 20:52, 38F

1月前
著名A黑頻道
01/06 20:54, 39F

1月前
大哥沒有輸,技術性鎖頻寬而已!
01/06 21:04, 40F

1月前
健哥自己都說是N粉啦
01/06 21:43, 41F

1月前
我鎖我自己
01/06 21:54, 42F

1月前
12xxx十奈米啦 沒有14奈米的案子了
01/06 22:58, 43F

1月前
樓上這種事A廚窩怎麼會知道 反正我就是想嘴啦怎樣
01/06 23:14, 44F

1月前
從來不會相信網路上流傳的東西
01/06 23:25, 45F

1月前
先貼功耗啦,不然我以為打開了吹風機
01/07 00:50, 46F

1月前
頂多打平某家紀錄 新出的U跑分效能比舊的產品低 XD
01/07 02:18, 47F

1月前
重演工具機接班龍二哥的盛況
01/07 07:30, 48F

1月前
這樣我怎麼買便宜的 5900X,I 皇振作點好嗎?
01/07 08:05, 49F

1月前
我用amd的 但這根本還沒正式上市 有啥好討論... 正
01/07 08:28, 50F

1月前
式推出再看評測才正常吧
01/07 08:28, 51F

1月前
i皇還要蹲個幾年吧 新製程出來也還要debug
01/07 08:57, 52F

1月前
amd:我們不方便對不知道啥時才要上市的產品評論
01/07 10:50, 53F

1月前
AMD,YES
01/07 10:52, 54F

1月前
第一次看到遊戲測試 側測LOL的...
01/07 13:19, 55F

1月前
11900k工程版不是單核跑分大爆突破了嗎?
01/07 14:04, 56F

1月前
我看韓國人測顯卡不少都有測LOL
01/07 15:04, 57F

1月前
功耗怎麼還輸10代阿XD 真的會笑死
01/07 15:07, 5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