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情報] 三星首款自主架構SOC "Mongoose"開發完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2(53推 1噓 96→)留言1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rgilAeneid (維吉爾)時間11年前 (2015/05/01 14:2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原來Mongoose已經公佈了啊.. 這是由SARC (Samsung Austin RD Center)做出來的,. 採用Samsung 14nm FinFET製程,. 四月初已經成功的啟動Android,. 所以最近才會有效能數據陸續公佈出來,. SARC的工程師水準不錯,. 有一些工程師是來自
(還有1165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26→)留言4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demesses (古今皆醉夢)時間11年前 (2015/04/29 19:3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ppt.cc/GRhR. 三星從2011年開始研發自主架構的移動處理器,而在近期確認已經開發完成。. 最新版的開發庫工具GNU Binutils、編譯器工具GNU Compiler Collection都增加了對一些最新移動處理器架構的支持,其中既有ARM Cortex-A17、A72
(還有10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