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不是康寧大猩猩果然就不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換Z3C已經半個月過去了,全程一樣照習慣裸機使用,不包膜不裝保護殼不貼保護貼。. 用到現在正反面一條刮痕都沒有,上班穿一樣的西裝,放一樣的西裝外套口袋,下班穿一樣的牛仔褲,塞在一樣的牛仔褲口袋。真的沒有刮痕,連細的都沒有。. 對照我上一篇米三用一兩週就跟劉嘉玲的臉一樣佈滿細紋,果真小米宣稱『一樣優異
(還有50個字)
內容預覽:
我用一年多的NEXUS5因為電池起火(真的是起火)死亡了。. 從上個月開始就去買了一隻小米三來墊檔,等四月底可以續約Z3C。. 因為一直以來從PADFONE2開始,就是裸機控,不貼保貼也從來不裝任何保護套。. 而一直以來手機都放西裝外套口袋,不跟任何東西放在一起,前兩隻都無傷退休,N5一個不到一公分
(還有2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