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購機] 高中生想買30K中高階手機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噁爛臭酸肥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2:17), 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3人參與, 2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覺得就他想買什麼就讓他買什麼就好了吧 如果日後使用上真的有什麼問題 也讓他自己去排除啊 都考得上北一女不會個手機有狀況都處理不了的 都說要獎勵 也高中了讓他自己挑就好了 ※ 引述《b122771 (伊普西隆級鄉民)》之銘言 : 1.預算範圍/考慮機種: 30k以上 / iQOO 15 : 2.使用需求: 續航優、拍照強、拍影片、上網、追劇 : 3.品牌喜好: iQOO 15 : 4.補充說明: : 越南姊姊的女兒今年考上北一女,很開心,答應買支新手機給女兒當獎勵。 : 越南姊姊用 iPhone,本來也打算買 iPhone 給女兒,但女兒卻指名想要 iQOO 15。 : 聽說是看了 Dcard 上的一些心得分享,加上不想跟多數同學一樣拿 iPhone,所以對這支 : 特別有興趣。 : 我跟姊姊其實都不太了解 iQOO 15,只是稍微看了一下規格,好像蠻有競爭力的。 : 想請問大家,這支手機值得買嗎?實際使用上有沒有什麼優缺點?另外還有什麼需要特別 : 注意的地方? : 麻煩大家給點意見,感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55.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101862.A.7F0.html

06/22 12:57, 41分鐘前 , 1F
很缺文章?
06/22 12:57, 1F

06/22 13:17, 21分鐘前 , 2F
這樣也一篇
06/22 13:17, 2F

06/22 13:18, 20分鐘前 , 3F
可以停了
06/22 13:18, 3F
文章代碼(AID): #1gEBTcVm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gEBTcVm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