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大 大 大 優 惠 -水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已哭已哭呦)時間2天前 (), 編輯推噓32(33128)
留言62則, 41人參與, 16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午安,我是已哭板主 颱風將近,請大家多加留意,注意安全 謝謝大家。 以下大 大 大 優 惠 水 桶 #1WvzNvCj 29734 55 7/09 climax1309 □ [閒聊] TESTV跟佼佼流口水拆伙了 1-A-2 無關本板 刪文 #1WyV7KXl (MobileComm) ● 4168 m49 7/17 RieX □ [討論] eprice上的SONY Xperia 1 III實拍測試 被刪除推文如下:

07/17 07:18,
黑粉…
07/17 07:18

07/17 07:32,
如果1 III也賣兩萬出頭這拍照很可以
07/17 07:32

07/17 07:34,
是真愛吧 哈哈
07/17 07:34

07/17 07:36,
身體力行先推,比起雲端找影片黑的人好多了
07/17 07:36

07/17 07:48,
力行推
07/17 07:48

07/17 08:32,
那個花到底怎麼找到的!?
07/17 08:32

07/17 08:42,
給推,你也太猛
07/17 08:42

07/17 08:50,
你是粉到深處自然黑嗎
07/17 08:50

07/17 09:09,
你構圖取的很準耶
07/17 09:09

07/17 09:13,
身體力行 太厲害了!
07/17 09:13

07/17 09:41,
07/17 09:41

07/17 09:50,
為了黑還特地跑去拍同場景XD
07/17 09:50

07/17 09:52,
可惜台版沒有pro+ 不然還蠻有興趣的..
07/17 09:52

07/17 10:00,
日拍主要應該是HDR索的比較沒那麼激進,但夜拍實在
07/17 10:00

07/17 10:01,
是讓人有點失望
07/17 10:01

07/17 10:19,
陸廠的問題一直都是在色調跟成相的不穩定,我大索
07/17 10:19

07/17 10:19,
尼演算法則是很徧相機風格,但比較寬容度這設計邏
07/17 10:19

07/17 10:19,
輯完全不合理.
07/17 10:19

07/17 10:20,
Vivo又是哪裡來的新牌子?
07/17 10:20

07/17 10:23,
討論到後來發現這不是科學問題 更多的是情感問題 就
07/17 10:23

07/17 10:23,
各自玩喜歡的手機吧
07/17 10:23
雖然第一時間自首並且補回,但由於已經是二次累犯,前次判處 #1Ww5Yqno (MobileComm) 故本次只能回歸原罰則,建議還是換個ptt app使用吧 1-A-12 刪除推文 30d+退文 ------ #1WwxtmWj

07/12 12:48,
你的GG也沒多少女生要用那長點性病也沒差對吧
07/12 12:48

07/09 12:39,
推分享,另外笑死樓上一群不自動就好像死爹娘一樣
07/09 12:39

07/10 17:34,
反正就一堆低能索黑愛黑,我就是預購1iii,智障下去
07/10 17:34

07/19 13:03,
說好的色準呢?色偏成這樣要不自盡一下。鍵盤大濕
07/19 13:03
1-B-1 60d ------ #1WyzuCsP (MobileComm)

07/18 18:10,
老實說我覺得你修圖技術不太好……
07/18 18:10

07/18 18:10,
你對顏色的控制沒有很準確
07/18 18:10

07/18 18:10,
你看你是不是要改要對你螢幕的顏色進行校正
07/18 18:10

07/18 18:10,
或是乾脆換一個螢幕
07/18 18:10

07/18 18:10,
修圖修到色彩偏離豔成那樣很不正常
07/18 18:10

07/18 18:12,
你貓的橘色已經偏紅了你知道嗎?
07/18 18:12
嘛...我螢幕都用x-rite i1 Display Pro校色 亮度設定100cd/m2 校色數據在此 http://i.imgur.com/HpKujZP.jpg
不知道HDR大師有何見解

07/18 20:00,
那你螢幕都校色過了,還能修成那樣,不就證明...
07/18 20:00

07/18 20:01,
你,或是相機其中一個有問題?
07/18 20:01
還有 49 則推文
還有 9 段內文
07/21 12:04, 2天前 , 23F
用哪個app可以水桶別人?
07/21 12:04, 23F

07/21 12:05, 2天前 , 24F
目前ptt 並沒有開發官方app
07/21 12:05, 24F

07/21 12:05, 2天前 , 25F
所以桶人要開電腦
07/21 12:05, 25F

07/21 12:07, 2天前 , 26F
我用BePtt回推文也沒刪過推文呀
07/21 12:07, 26F

07/21 12:11, 2天前 , 27F
大師歸位
07/21 12:11, 27F

07/21 12:27, 2天前 , 28F
test
07/21 12:27, 28F

07/21 12:43, 2天前 , 29F
想問一下現在是幾天前內的文章可以檢舉啊?
07/21 12:43, 29F

07/21 12:43, 2天前 , 30F
現在版規看了一遍好像沒有特別寫?
07/21 12:43, 30F

07/21 12:48, 2天前 , 31F
☺ 壓力測試
07/21 12:48, 31F

07/21 12:58, 2天前 , 32F
應該是修文造成的,以前jptt修文會整篇亂掉
07/21 12:58, 32F

07/21 12:59, 2天前 , 33F
戾氣好重
07/21 12:59, 33F

07/21 13:03, 2天前 , 34F
大大大水桶
07/21 13:03, 34F

07/21 13:17, 2天前 , 35F
牛~肉~麵~
07/21 13:17, 35F

07/21 14:00, 2天前 , 36F
jptt修文會變??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
07/21 14:00, 36F

07/21 14:07, 2天前 , 37F
@jhangyu 60 天內可檢舉,MobilePicket 的板規有寫
07/21 14:07, 37F

07/21 14:07, 2天前 , 38F
買手機本來就是主觀啊 有人在客觀嗎
07/21 14:07, 38F

07/21 14:11, 2天前 , 39F
哇 一個檢舉桶兩個 暫時看不到OPPOR20惹
07/21 14:11, 39F

07/21 14:38, 2天前 , 40F
牛肉麵
07/21 14:38, 40F

07/21 14:58, 2天前 , 41F
最近真的一堆妖孽出現
07/21 14:58, 41F

07/21 15:12, 2天前 , 42F
RieX是用BePTT,之前BePTT有點問題,前幾天更新應
07/21 15:12, 42F

07/21 15:12, 2天前 , 43F
該有修好了。
07/21 15:12, 43F

07/21 15:14, 2天前 , 44F
至少自動登入點開app會卡在登入畫面進不去這點已改
07/21 15:14, 44F

07/21 15:14, 2天前 , 45F
07/21 15:14, 45F

07/21 15:15, 2天前 , 46F
暑假期間
07/21 15:15, 46F

07/21 15:27, 2天前 , 47F
所以我都盡量用電腦版修改文章
07/21 15:27, 47F

07/21 15:30, 2天前 , 48F
07/21 15:30, 48F

07/21 16:58, 2天前 , 49F
安安
07/21 16:58, 49F

07/21 18:04, 2天前 , 50F
沒跟到 test一下
07/21 18:04, 50F

07/21 18:38, 2天前 , 51F
貓咪大戰爭 牛~肉~麵~
07/21 18:38, 51F

07/21 19:09, 2天前 , 52F
有好多水桶給你喔~貓咪大戰爭~
07/21 19:09, 52F

07/21 19:34, 2天前 , 53F
笑死
07/21 19:34, 53F

07/21 19:59, 2天前 , 54F
大師又被警告了XDD
07/21 19:59, 54F

07/21 20:48, 2天前 , 55F
Test
07/21 20:48, 55F

07/22 09:30, 1天前 , 56F
關於大師要說一下 "慣" 發生,從以前開始多少人類似
07/22 09:30, 56F

07/22 09:31, 1天前 , 57F
的事情被他嘴過被他霸凌過。
07/22 09:31, 57F

07/22 09:31, 1天前 , 58F
我是支持慣犯就不用警告直接來其他人警告就好除非其
07/22 09:31, 58F

07/22 09:31, 1天前 , 59F
他人也變慣犯。
07/22 09:31, 59F

07/22 13:04, 1天前 , 60F
貓咪大戰爭~柳宗元~
07/22 13:04, 60F

07/23 06:57, 16小時前 , 61F
這邊又有新的大師出現了喔XD 我的印象還停留在b開
07/23 06:57, 61F

07/23 06:57, 16小時前 , 62F
頭的補插點大師
07/23 06:57, 62F
文章代碼(AID): #1Wzv7aH7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Wzv7aH7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