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4G限時專案省一波 月繳399每月拿百元momo幣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瑄鬧的小護士)時間5天前 (), 編輯推噓17(19223)
留言44則, 35人參與, 4天前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https://reurl.cc/GdOmVD 2.原文標題:4G限時專案省一波 月繳399每月拿百元momo幣 3.原文來源(媒體/作者):蘋果日報 (黃子倫/綜合報導) 4.原文內容: 台灣大哥大今4/7宣布在網路門市推出全新限時促銷活動。即日起至4/15,申辦4G「mo幣多」月付399專案,除了享有26Mbps限速上網吃到飽、網內通話免費優惠之外,每月將獲得100元momo幣,到momo購物網血拼更給力。 台灣大哥大表示,另有4G「mo幣多」月付499專案,則是搭配不限速上網吃到飽,每月送 100元momo幣,若當月在momo購物網消費滿10000元,將再加贈350元momo幣,2年合約期間最高可獲得10800元momo幣。(黃子倫/綜合報導) 5.心得/評論: 還不想跳槽5G的話4G吃到飽可以考慮下 扣掉每月MOMO幣回饋是299/26M跟399不限速吃到飽 分享給懶得玩大地遊戲或找電銷的人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0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17775123.A.D46.html
5天前
獲利王訊號不敢恭維...
04/07 14:04, 1F

5天前
台哥大網速不敢恭維
04/07 14:06, 2F

5天前
sucks
04/07 14:10, 3F

5天前
方案看起來好像比LINE MOBILE好?
04/07 14:18, 4F

5天前
我阿嬤家訊號完全倒退嚕……比前幾年更差,用了3天
04/07 14:23, 5F

5天前
立馬跳槽回原電信業者……
04/07 14:23, 6F

5天前
加入台哥大,順便上獲利課程
04/07 14:25, 7F

5天前
現在台灣是2大3小 台哥有夠慘
04/07 14:27, 8F

5天前
台哥不敢恭維 謝謝再聯絡
04/07 14:33, 9F

5天前
台哥打lol還蠻穩的
04/07 14:36, 10F

5天前
傳說中的摸摸電信?
04/07 14:37, 11F

5天前
老客戶一樣不適用該方案
04/07 14:37, 12F

5天前
這方案另外好像還有送mo幣100,折下來也可以算399
04/07 14:39, 13F

5天前
兩個獲利王呵呵
04/07 14:50, 14F

5天前
399贈100等於399?
04/07 15:04, 15F

5天前
mo幣....
04/07 15:54, 16F

5天前
MOMO幣有啥屁用? 可以不要折現嗎?
04/07 15:55, 17F

5天前
前兩天說太魯閣救援時有人電信被流量管制...
04/07 16:23, 18F

5天前
雖無法證明是那一家的 但一想到就 嗯...我懂
04/07 16:23, 19F

5天前
mom?
04/07 16:26, 20F

5天前
獲利王
04/07 16:28, 21F

5天前
那代幣可以累積嗎? 還是說我每個月必須買100元以上
04/07 16:31, 22F

5天前
momo網購才沒虧到
04/07 16:31, 23F

5天前
momo電信?
04/07 16:48, 24F

5天前
胎哥大網速太詭譎多變了...
04/07 16:56, 25F

5天前
MOMO幣當月沒用的話會歸零嗎?
04/07 16:59, 26F

5天前
mo幣可以全額折 期限一年很好用
04/07 17:27, 27F

5天前
要注意這個方案贈送的mo幣使用期限是2個月
04/07 18:04, 28F

5天前
台哥在我家打遊戲很順,mo幣是1個抵1元,消費也好用
04/07 18:42, 29F

5天前
又不是每個人都會用mo幣
04/07 19:39, 30F

5天前
momo用過都知道,一堆限制,有跟沒有一樣
04/07 21:53, 31F

5天前
mo幣喔 巴嘎momo 有夠難用的跟沒送一
04/07 23:23, 32F

5天前
台哥的網速真的不敢恭維 送mo幣也不怎樣
04/07 23:49, 33F

4天前
台哥不標多點頻段,現在要打價格戰了嗎?和台星拼了
04/08 10:24, 34F

4天前
吧!
04/08 10:24, 35F

4天前
每人生活圈狀況不同,台哥用得好的人也不少,當然優
04/08 10:46, 36F

4天前
惠能越多越好
04/08 10:46, 37F

4天前
請問這個只限網路申請嗎,實體門市及通訊行沒辦法申
04/08 12:58, 38F

4天前
請是嗎?
04/08 12:58, 39F

4天前
等5G399吃到飽再來跟我說 感謝
04/08 14:01, 40F

4天前
399還有要絕版的LM可以考慮
04/08 14:25, 41F

4天前
4/19前會多回饋1111點LinePoint
04/08 14:25, 42F

4天前
走遠傳網路收訊也蠻穩定的
04/08 14:25, 43F

4天前
老大哥送的是Hami Point,折抵電信費很實用
04/09 00:53, 4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