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三星商城預購S21,三星自行取消訂單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46(515128)
留言184則, 58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版上大大,晚安,實在咽不下這口氣,所以上來抒發。 本魯在1/15 S21預購,當天看到S21有不包含贈品(紅包袋無感),單機的選項,想想那些耳機,預購禮,或是排隊禮,我都沒時間登記也用不到,就馬上就從三星商城下訂白色S21,用的是舊換新方案,我拿我的ipadair折抵。然後就在昨天,客服寄信來說直接取消訂單,我心裡百般疑問,當天我就進電客服詢問訂單,客服說會再回電給我,但是我今天等了一整天,完全沒有三星的客服打電話進來,於是今天晚上六點,我又再進線客服,客服回說,驗證沒有通過,直接取消訂單。我回說驗證是指什麼驗證,那如果驗證沒有過,為什麼可以結帳,卡都刷了,錢也全付,然後隨便說個理由,就直接取消訂單,後面就鬼打牆,我也被盧到很不開心,所以打算明天再進電客服問個清楚。只是今天客服這樣回覆,擺明就是我也不能幹嘛,你能接受公司給的結果,就吞下去吧。以上,謝謝各位大大耐心的閱讀。 http://i.imgur.com/mYuFeC5.jpg
新增被取消的郵件圖片證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218.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11148048.A.603.html
1月前
為啥取消?????
01/20 21:09, 1F

1月前
沒頭沒尾 看不懂想表達什麼
01/20 21:10, 2F

1月前
為啥取消?????
01/20 21:09, 3F

1月前
沒頭沒尾 看不懂想表達什麼
01/20 21:10, 4F

1月前
客服是不是聽不懂你要說什麼
01/20 21:12, 5F

1月前
有付錢嗎?
01/20 21:12, 6F

1月前
電子垃圾不買也沒差
01/20 21:13, 7F

1月前
啊是怎樣回覆?
01/20 21:17, 8F

1月前
你不太專業 你要附單號 就有機率接到某個電話了
01/20 21:19, 9F

1月前
不能碼掉
01/20 21:20, 10F

1月前
抱歉,剛照片有個資,修改中,才變得沒頭沒尾
01/20 21:20, 11F

1月前
我第一次看到有單機選項
01/20 21:25, 12F

1月前
圖好像看不出來被取消?
01/20 21:26, 13F
※ 編輯: westlife1119 (39.10.218.34 臺灣), 01/20/2021 21:30:58 ※ 編輯: westlife1119 (39.10.218.34 臺灣), 01/20/2021 21:36:20
1月前
不然你要買華碩htc?
01/20 21:37, 14F

1月前
華碩可以接受,htc謝謝再聯絡
01/20 21:39, 15F

1月前
既然你討厭多餘的贈品又追求環保 建議哀鳳
01/20 21:43, 16F

1月前
冬天就是想用s888來暖手阿
01/20 21:44, 17F

1月前
是覺得沒必要花時間跟客服辯論 被取消我肯定不買
01/20 21:47, 18F

1月前
反正單機之後買更便宜 被取消我直接買哀鳳去
01/20 21:47, 19F

1月前
而且投訴客服往往沒用 客服這行業挺缺人的
01/20 21:48, 20F

1月前
謝謝你的分享 但可不可以分個段落...黏在一起好亂
01/20 21:53, 21F

1月前
被取消就別買了呀
01/20 21:53, 22F

1月前
手機排版,請見諒
01/20 21:56, 23F

1月前
直接跳槽蘋果啦
01/20 22:01, 24F

1月前
所以身份驗證審核是什麼??
01/20 22:21, 25F

1月前
好問題,我也不知道
01/20 22:26, 26F

1月前
會不會是信用卡問題?
01/20 22:29, 27F

1月前
好奇只買單機的話可以便宜多少
01/20 22:40, 28F

1月前
所以你的訴求是?
01/20 22:40, 29F

1月前
好過分喔,銷量太好不想賣也不能這樣
01/20 22:44, 30F

1月前
確定不是信用卡問題,我銀行那邊有消費紀錄
01/20 22:45, 31F

1月前
我這一隻就是單機價格,ipad 還沒有折
01/20 22:45, 32F

1月前
我的訴求就是履行合約,現在再訂,也不知道要等多
01/20 22:47, 33F

1月前
01/20 22:47, 34F

1月前
所以是你必須要重新下單,還是無法再下單了?
01/20 22:48, 35F

1月前
現在已經找不到單機的選項了
01/20 22:49, 36F

1月前
要下單,都是含耳機,一堆有的沒的
01/20 22:49, 37F

1月前
其實我懷疑你是買到系統給經銷商的價位
01/20 22:49, 38F
還有 106 則推文
1月前
三星商城的客服就是爛阿 啥都處理不好
01/21 12:54, 145F

1月前
感覺是出包但不願意承認,這種不賣你最大,沒辦法
01/21 14:28, 146F

1月前
買到B2b或是結尾是00的版本了 你一定也知道,不然你
01/21 15:31, 147F

1月前
型號不會mark掉,官方放個沒有貨之類的大絕你也沒轍
01/21 15:32, 148F

1月前
頂多賠償你折扣金或是刷卡費用的利息吧
01/21 15:32, 149F

1月前
若無折扣碼,就是網站出包。但老實說,不管是不是三
01/21 16:53, 150F

1月前
星都有權解釋。您想藉由網路曝光去申訴也要看新聞媒
01/21 16:53, 151F

1月前
體吃不吃了。。消費者在台灣是弱勢,只能祝福您順利
01/21 16:53, 152F

1月前
解決了。
01/21 16:53, 153F

1月前
被取消就重新下訂單就好了啊,難道你要買蘋果?
01/21 17:26, 154F

1月前
三星客服超級爛
01/21 17:33, 155F

1月前
建議投訴媒體哦!因為官網出包,然後什麼都不講,
01/21 17:57, 156F

1月前
直接把你取消!
01/21 17:57, 157F

1月前
今天見識到三星爛客服了,打去活動小組問什麼問題
01/21 18:13, 158F

1月前
都答不出來,旁邊還聽到另一個客服的聲音,一字一
01/21 18:13, 159F

1月前
句照唸,傻爆眼。不會說話為何要來做客服
01/21 18:13, 160F

1月前
就..線上刷卡驗證沒過、不會請款也無法請款
01/21 18:57, 161F

1月前
訂單不成立阿,一般實體刷卡機都會遇到相同問題了
01/21 18:58, 162F

1月前
APPLE GOOGLE SAMSUNG PAY這種感應實體刷卡機,就算
01/21 18:58, 163F

1月前
你已經感應且軟體已出現消費紀錄,但沒跳刷卡單出來
01/21 18:59, 164F

1月前
就是刷卡失敗呀~ 網購我也有遇過類似的,就再刷一次
01/21 18:59, 165F

1月前
才真正刷卡成功
01/21 19:00, 166F

1月前
樓上說的是有可能,不過原po的事件看起來就是三星設
01/21 19:14, 167F

1月前
定錯誤不給買,
01/21 19:14, 168F

1月前
這是員購價吧
01/21 21:00, 169F

1月前
啊就網頁開發的鍋啊,樓上某位到底在跳針什麼,星
01/21 21:44, 170F

1月前
粉洗地膩
01/21 21:44, 171F

1月前
為什麼很多人會知道這是員購價格
01/21 22:33, 172F

1月前
三星每年都有企業員工優惠價,要用公司mail認證給連
01/21 22:46, 173F

1月前
結過去買。
01/21 22:46, 174F

1月前
台灣三星深耕多年,廣納客戶意見,對自己產品進行宣
01/21 22:46, 175F

1月前
傳,ptt有員工出來發表意見也是不意外
01/21 22:46, 176F

1月前
謝謝支持的大大們,畢竟我是走正常程序購買,完全
01/22 08:55, 177F

1月前
沒有耍手段,看起來是三星出的包。會說員購價的大
01/22 08:55, 178F

1月前
大們,這個就要設定控管機制,就像會員卡才有會員
01/22 08:55, 179F

1月前
價是一樣的道理,三星沒有控管,怎麼會是檢討消費
01/22 08:55, 180F

1月前
者去買到不能買的東西呢?況且東西都長的一模一樣
01/22 08:55, 181F

1月前
,消費者怎麼會知道哪個可以買哪個不能買。就像去
01/22 08:55, 182F

1月前
大賣場一樣,放在開放貨架上的商品,買自己最適合
01/22 08:55, 183F

1月前
的,我也沒有跑到倉庫去找貨啊。
01/22 08:55, 18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