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現在收的到Q的Beta版嗎
請問有人遇到這問題嗎
已經加入Q的Beta了
https://i.imgur.com/Jjm493U.jpg

然後按下立即檢查更新
https://i.imgur.com/sYrOBcI.jpg


然後就說我是最新了
現在加入還可以收到嗎?
我看Redit論壇好像是說6/11就重新開放了
那為什麼收不到呢
感謝協助回答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90.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577141.A.389.html
推
07/08 17:22,
7年前
, 1F
07/08 17:22, 1F
推
07/08 17:22,
7年前
, 2F
07/08 17:22, 2F
→
07/08 17:22,
7年前
, 3F
07/08 17:22, 3F
推
07/08 17:30,
7年前
, 4F
07/08 17:30, 4F
推
07/08 17:41,
7年前
, 5F
07/08 17:41, 5F
→
07/08 17:47,
7年前
, 6F
07/08 17:47, 6F
→
07/08 17:49,
7年前
, 7F
07/08 17:49, 7F
→
07/08 17:57,
7年前
, 8F
07/08 17:57, 8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