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現在收的到Q的Beta版嗎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qulik7)時間7年前 (2019/07/08 17:1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遇到這問題嗎 已經加入Q的Beta了 https://i.imgur.com/Jjm493U.jpg
然後按下立即檢查更新 https://i.imgur.com/sYrOBcI.jpg
顯示正在準備 https://i.imgur.com/XajMCp5.jpg
然後就說我是最新了 現在加入還可以收到嗎? 我看Redit論壇好像是說6/11就重新開放了 那為什麼收不到呢 感謝協助回答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90.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577141.A.389.html

07/08 17:22, 7年前 , 1F
呃,要不要等個一兩個小時看看?
07/08 17:22, 1F

07/08 17:22, 7年前 , 2F
Beta 4 的安全性更新還是六月的
07/08 17:22, 2F

07/08 17:22, 7年前 , 3F
你應該會等beta5釋出才會更新
07/08 17:22, 3F

07/08 17:30, 7年前 , 4F
b5 好像是10號的樣子
07/08 17:30, 4F

07/08 17:41, 7年前 , 5F
剛測試也收不到
07/08 17:41, 5F

07/08 17:47, 7年前 , 6F
好唷,感謝回覆
07/08 17:47, 6F

07/08 17:49, 7年前 , 7F
升級有什麼差?
07/08 17:49, 7F

07/08 17:57, 7年前 , 8F
b5的滑動返回有長按彈出側邊欄了,b4原本會衝突
07/08 17:57, 8F
文章代碼(AID): #1T8mZrE9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8mZrE9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