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機] 從Note3 升級Note5 maxpro哪支好?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我愛舔)時間7年前 (2019/07/08 11:05), 7年前編輯推噓8(918)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問機文的標題須為金額+簡單需求說明,問機前請先爬文** **若已詳細閱讀 請刪除以上引文**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若為請版友選擇你考慮的機種,請填機種在這) Note5 max pro128或是其他牌差不多價位的手機 (二) 使用需求 (例如:螢幕尺寸、拍照、高續航、高效能...等等) 拍照規格不要比Note3弱(可能舊了?8g 手機不知道為何現在怎麼拍怎麼糊) 螢幕尺寸看了大概都比Note3大、續航別太差.... 反正就是一切別比Note3糟啦(要糟也有點難) 日常使用大概就是拍照、看line (三) 系統/品牌喜好 (例如:要XX品牌...不要XX品牌) 不考慮:Iphone、中國廠牌、HTC 三星的話因為只用過Note3 (四) 補充說明 (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點) 從Note3發售用到現在,雖說還能用但是要長充電, 因為有機會可以換新就想說趁現在換掉, 但是整個跟新手機世界脫節,完全山頂洞人狀態, 爬了文整個還是很茫然連文章都打得很伸手.....拜託大家給我建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555110.A.477.html

07/08 11:18, 7年前 , 1F
預算直接給一下比較好
07/08 11:18, 1F

07/08 11:19, 7年前 , 2F
你的note5跟max pro是什麼廠牌的啊?三星 note5也
07/08 11:19, 2F

07/08 11:19, 7年前 , 3F
蠻久遠的了,應該是找不到新手機了吧
07/08 11:19, 3F
samsung 的 我剛看有福利品 ※ 編輯: indigowaltz (114.136.182.13 臺灣), 07/08/2019 11:23:25

07/08 11:29, 7年前 , 4F
amoled福利品不太好吧 可能用不了多久就會烙印了…
07/08 11:29, 4F

07/08 11:29, 7年前 , 5F
我猜…
07/08 11:29, 5F

07/08 11:45, 7年前 , 6F
建議你補上預算 NOTE5太舊了 什麼更新都沒了
07/08 11:45, 6F

07/08 12:08, 7年前 , 7F
note5都快變垃圾了,別鬧了
07/08 12:08, 7F

07/08 13:06, 7年前 , 8F
Note5不要啦= =好歹Note8,乖~~
07/08 13:06, 8F

07/08 13:09, 7年前 , 9F
我的note3都還正常 note5出廠太久了 可考慮note8
07/08 13:09, 9F

07/08 13:13, 7年前 , 10F
....別鬧了 去收一隻二手note8 note9都好....
07/08 13:13, 10F

07/08 16:22, 7年前 , 11F

07/08 17:55, 7年前 , 12F
不喜歡充電選max pro
07/08 17:55, 12F

07/08 18:56, 7年前 , 13F
如果預算只有6K還要拍照 二手Nokia 8.1吧
07/08 18:56, 13F

07/08 19:11, 7年前 , 14F
如果你單純要手機能用就好,Note3繼續用,沒差啊@@
07/08 19:11, 14F

07/08 19:12, 7年前 , 15F
紅明顯提醒一下@@
07/08 19:12, 15F

07/08 19:13, 7年前 , 16F
隔壁mobilesales板 Max Pro M2、ZenFone 5也可考慮
07/08 19:13, 16F

07/08 21:13, 7年前 , 17F
Nokia 8.1
07/08 21:13, 17F

07/08 23:50, 7年前 , 18F
本人就在用紅米note5 還不錯
07/08 23:50, 18F
文章代碼(AID): #1T8hBcHt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8hBcHt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