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量顯示、截圖、小米補貨時間發問
不好意思三個問題發問一下
1.電量顯示
全螢幕有瀏海的手機 Nokia8.1 有沒有推薦可以顯示電量在狀態列的app?
家裡長輩使用 內建的小到看不清楚 在商店載的只會出現在左邊通知列 要是有其他通知
進來會被擠到後面
有在板上及android板爬過文 沒看到有人在討論相關的 想說發文看看 現在都只能拉通知
列下來才能看到(以免費為主 需要錢的也可以推薦 謝謝)
這是內建的電量顯示
https://i.imgur.com/PnT4vt7.jpg

開啟省電模式之後更是看不到
https://i.imgur.com/9WrIWxF.jpg

裝了app之後 有其他通知會把電量擠不見
https://i.imgur.com/ak4JxPp.jpg

補上前一台非全螢幕手機的電量 爸爸還蠻滿意的
https://i.imgur.com/LeMEgdF.jpg

2.截圖
一樣是Nokia8.1
內建的截圖是長按電源鍵跟音量鍵下才能截圖
或是通知列拉下來才能
家裡長輩也是覺得不方便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解決(以不root為主 謝謝)
3.補貨時間
有稍微爬過文 知道小米的事在這個板可能會有點不正確 但還是想問一下 小米補貨的時
間
有沒有之前的例子可以知道 可能是幾點更新
還是說要等到官網公布說什麼時候開賣才知道
今天去實體店面詢問 小米酒黑色缺貨 店員說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進 可能要隨時注意
所以想說發問看看 想知道什麼時候去官網有沒有貨 謝謝
第一次發問 如有違規自刪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6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541469.A.359.html
→
07/08 07:20,
7年前
, 1F
07/08 07:20, 1F
→
07/08 07:21,
7年前
, 2F
07/08 07:21, 2F
→
07/08 07:22,
7年前
, 3F
07/08 07:22, 3F
謝謝提醒 已補圖於文章內
→
07/08 07:28,
7年前
, 4F
07/08 07:28, 4F
謝謝 那我明天看看
※ 編輯: qwejeremy (1.200.62.25 臺灣), 07/08/2019 07:45:14
推
07/08 07:41,
7年前
, 5F
07/08 07:41, 5F
→
07/08 07:41,
7年前
, 6F
07/08 07:41, 6F
找到了 謝謝 這樣應該方便多了
推
07/08 07:46,
7年前
, 7F
07/08 07:46, 7F
→
07/08 07:46,
7年前
, 8F
07/08 07:46, 8F
→
07/08 07:46,
7年前
, 9F
07/08 07:46, 9F

謝謝 這也是nokia的手機嗎?
※ 編輯: qwejeremy (180.217.225.251 臺灣), 07/08/2019 08:00:44
推
07/08 08:01,
7年前
, 10F
07/08 08:01, 10F
→
07/08 08:02,
7年前
, 11F
07/08 08:02, 11F
→
07/08 08:02,
7年前
, 12F
07/08 08:02, 12F
哈哈 目前就是這樣 想到就去看一下有沒有貨
推
07/08 08:03,
7年前
, 13F
07/08 08:03, 13F
widget是放到桌面的那種嗎?
推
07/08 08:44,
7年前
, 14F
07/08 08:44, 14F
推
07/08 08:46,
7年前
, 15F
07/08 08:46, 15F
推
07/08 11:32,
7年前
, 16F
07/08 11:32, 16F
嗯嗯 但還是希望狀態列可以有 很窄的狀態列是瀏海手機的通病嗎?
※ 編輯: qwejeremy (180.217.225.251 臺灣), 07/08/2019 12:24:06
推
07/08 12:33,
7年前
, 17F
07/08 12:33, 17F
→
07/08 12:34,
7年前
, 18F
07/08 12:34, 18F
→
07/08 12:34,
7年前
, 19F
07/08 12:34, 19F
推
07/08 17:15,
7年前
, 20F
07/08 17:15, 20F
推
07/08 23:41,
7年前
, 21F
07/08 23:41, 21F
推
07/09 02:11,
7年前
, 22F
07/09 02:11, 22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