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量顯示、截圖、小米補貨時間發問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你在不再)時間7年前 (2019/07/08 07:17), 7年前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三個問題發問一下 1.電量顯示 全螢幕有瀏海的手機 Nokia8.1 有沒有推薦可以顯示電量在狀態列的app? 家裡長輩使用 內建的小到看不清楚 在商店載的只會出現在左邊通知列 要是有其他通知 進來會被擠到後面 有在板上及android板爬過文 沒看到有人在討論相關的 想說發文看看 現在都只能拉通知 列下來才能看到(以免費為主 需要錢的也可以推薦 謝謝) 這是內建的電量顯示 https://i.imgur.com/PnT4vt7.jpg
開啟省電模式之後更是看不到 https://i.imgur.com/9WrIWxF.jpg
裝了app之後 有其他通知會把電量擠不見 https://i.imgur.com/ak4JxPp.jpg
補上前一台非全螢幕手機的電量 爸爸還蠻滿意的 https://i.imgur.com/LeMEgdF.jpg
2.截圖 一樣是Nokia8.1 內建的截圖是長按電源鍵跟音量鍵下才能截圖 或是通知列拉下來才能 家裡長輩也是覺得不方便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解決(以不root為主 謝謝) 3.補貨時間 有稍微爬過文 知道小米的事在這個板可能會有點不正確 但還是想問一下 小米補貨的時 間 有沒有之前的例子可以知道 可能是幾點更新 還是說要等到官網公布說什麼時候開賣才知道 今天去實體店面詢問 小米酒黑色缺貨 店員說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進 可能要隨時注意 所以想說發問看看 想知道什麼時候去官網有沒有貨 謝謝 第一次發問 如有違規自刪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6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541469.A.359.html

07/08 07:20, 7年前 , 1F
你能不能先給個螢幕截圖看看狀態列的?
07/08 07:20, 1F

07/08 07:21, 7年前 , 2F
一般來說狀態列size應該就那樣
07/08 07:21, 2F

07/08 07:22, 7年前 , 3F
差別要不要顯示數字而已
07/08 07:22, 3F
謝謝提醒 已補圖於文章內

07/08 07:28, 7年前 , 4F
7月9日補貨
07/08 07:28, 4F
謝謝 那我明天看看 ※ 編輯: qwejeremy (1.200.62.25 臺灣), 07/08/2019 07:45:14

07/08 07:41, 7年前 , 5F
設定裡無障礙設定裡有一個協助工具選單,開啟後裡面
07/08 07:41, 5F

07/08 07:41, 7年前 , 6F
有截圖的功能
07/08 07:41, 6F
找到了 謝謝 這樣應該方便多了

07/08 07:46, 7年前 , 7F
電量顯示數字百分比+長條?我這是刷機,RR ROM 內
07/08 07:46, 7F

07/08 07:46, 7年前 , 8F
07/08 07:46, 8F

07/08 07:46, 7年前 , 9F
謝謝 這也是nokia的手機嗎? ※ 編輯: qwejeremy (180.217.225.251 臺灣), 07/08/2019 08:00:44

07/08 08:01, 7年前 , 10F
明天早上10點小米官網pc家應該都有
07/08 08:01, 10F

07/08 08:02, 7年前 , 11F
你也可以無聊的時候刷小米官網,運氣好會突然有貨
07/08 08:02, 11F

07/08 08:02, 7年前 , 12F
至少我米9是這樣刷新刷到的
07/08 08:02, 12F
哈哈 目前就是這樣 想到就去看一下有沒有貨

07/08 08:03, 7年前 , 13F
battery widget
07/08 08:03, 13F
widget是放到桌面的那種嗎?

07/08 08:44, 7年前 , 14F
Nokia 8.1 的刷機資源,我目前還找不到 ...
07/08 08:44, 14F

07/08 08:46, 7年前 , 15F
截圖左邊的「電池」APP,可以放小工具到桌面。
07/08 08:46, 15F

07/08 11:32, 7年前 , 16F
放小工具在桌面看得最清楚
07/08 11:32, 16F
嗯嗯 但還是希望狀態列可以有 很窄的狀態列是瀏海手機的通病嗎? ※ 編輯: qwejeremy (180.217.225.251 臺灣), 07/08/2019 12:24:06

07/08 12:33, 7年前 , 17F
很窄的狀態列是所有手機的通病,因為現今的狀態列
07/08 12:33, 17F

07/08 12:34, 7年前 , 18F
設計上只是提醒你「有通知,記得滑下來看一下內容
07/08 12:34, 18F

07/08 12:34, 7年前 , 19F
07/08 12:34, 19F

07/08 17:15, 7年前 , 20F
7/10號有賣新貨可能會順便補手機
07/08 17:15, 20F

07/08 23:41, 7年前 , 21F
反正通常會有人很無聊去點手機不付款,卡一台庫存
07/08 23:41, 21F

07/09 02:11, 7年前 , 22F
螢幕拉長之後 就這樣了 我還自己寫個小工具放桌面看
07/09 02:11, 22F
文章代碼(AID): #1T8dsTDP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8dsTDP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