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U12+長截圖問題
本來Oreo的時候這個功能用的好好的
可是後來吃派以後我把手機Reset過後
長截圖(滾動截圖)就不能用了
https://youtu.be/TVw5n3vLC-k
一按下去就會跳出
“無法在目前頁面使用滾動截圖功能”
不知道有沒有U12+的使用者也有這個問題
我還蠻喜歡這個功能的
不知道是什麼設定出了問題
求解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2Q55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42.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505731.A.9D7.html
推
07/07 21:23,
7年前
, 1F
07/07 21:23, 1F
可是我8.0用的很順,我還曾經截過一個YouTube留言串120則留言沒有斷過
※ 編輯: wenhuanorman (36.229.242.196 臺灣), 07/07/2019 21:26:23
→
07/07 21:44,
7年前
, 2F
07/07 21:44, 2F
好吧...
※ 編輯: wenhuanorman (223.137.229.54 臺灣), 07/08/2019 06:55:07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