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U12+長截圖問題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Au X 5)時間7年前 (2019/07/07 21:22), 7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本來Oreo的時候這個功能用的好好的 可是後來吃派以後我把手機Reset過後 長截圖(滾動截圖)就不能用了 https://youtu.be/TVw5n3vLC-k
一按下去就會跳出 “無法在目前頁面使用滾動截圖功能” 不知道有沒有U12+的使用者也有這個問題 我還蠻喜歡這個功能的 不知道是什麼設定出了問題 求解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2Q55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42.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505731.A.9D7.html

07/07 21:23, 7年前 , 1F
U12+長截圖超爛 你一定沒用過其他牌 U12+都會斷掉
07/07 21:23, 1F
可是我8.0用的很順,我還曾經截過一個YouTube留言串120則留言沒有斷過 ※ 編輯: wenhuanorman (36.229.242.196 臺灣), 07/07/2019 21:26:23

07/07 21:44, 7年前 , 2F
是9.0的bug 我升上去不行 降回8.0就好了
07/07 21:44, 2F
好吧... ※ 編輯: wenhuanorman (223.137.229.54 臺灣), 07/08/2019 06:55:07
文章代碼(AID): #1T8V83dN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8V83dN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