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等待zenfone6的煎熬日子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Jimmy 4ni)時間7年前 (2019/07/06 15:25), 7年前編輯推噓33(4310111)
留言164則, 6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概在上個月26號的時候在中華續約了zenfone 6的黑色256g款,聽店員說要七月初, 但老實說官方也沒有確切時間的通知,所以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後,似乎也催不得,就像 一顆燙手山芋一樣,好不容易拿在手上後還要被燙到送回去。 然而在等待期間看到板上各種事件層出不窮之後越來越擔心,說到底會買zf6有點是被 逼著買的,zf3一更新到Android 8之後當場死亡,然後k20 pro又不出台灣,最後想說挺個 國貨選擇了zenfone6。 老實說,如果華碩工程師不行的話至少售後也弄好一點,公司自己不溝通還要外人幫忙溝 通,每次看zentalk的處理方法跟自己親自跑皇家都不一樣,希望手機可以像硬碟廠商一樣 ,公佈一下送修的比率。 而且看板上吵成這樣,我看以後手機都去買小米的好了,至少出事情不會在那邊哀,zenf one6真的不便宜,花錢買樂透真的很無言,希望不是人人有獎的那種。 皇家履歷 1.zenfone 3 耳機孔壞掉送修後背板被拆到破損 2.筆電電池膨脹 3.zenfone 3 更新後通話功能掛掉,官方不讓降版,跑皇家不讓降版說要送回去檢修等報價 。 用過的華碩產品 zenfone 5 old zenfone 2 zenfone 3 華碩筆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3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397949.A.ECB.html

07/06 15:27, 7年前 , 1F
等到手了你會更煎熬
07/06 15:27, 1F

07/06 15:27, 7年前 , 2F
你會被噓,幫你補血
07/06 15:27, 2F

07/06 15:27, 7年前 , 3F
我就是怕這一點......
07/06 15:27, 3F

07/06 15:28, 7年前 , 4F
到手了要再等一次維修
07/06 15:28, 4F

07/06 15:28, 7年前 , 5F
放寬心,機王不是這麼容易拿到。
07/06 15:28, 5F

07/06 15:29, 7年前 , 6F
不便宜?!不然哪隻便宜的說一下
07/06 15:29, 6F
MI 9,華碩是不是以為自己沒對手了,小米還在讓他欸

07/06 15:31, 7年前 , 7F
會買zf6不就是要便宜cp嗎
07/06 15:31, 7F

07/06 15:31, 7年前 , 8F
怕的就是那些不是機王…
07/06 15:31, 8F

07/06 15:31, 7年前 , 9F
光是論壇上反應過熱的就有5、6個
07/06 15:31, 9F

07/06 15:31, 7年前 , 10F
那些沒反應的不知道有多少…
07/06 15:31, 10F

07/06 15:31, 7年前 , 11F
能退就退吧
07/06 15:31, 11F

07/06 15:32, 7年前 , 12F
風向對了這種文就趕快發吧,推文保證跟著你酸,還沒
07/06 15:32, 12F

07/06 15:32, 7年前 , 13F
到手的手機也可以在那邊黑,笑死
07/06 15:32, 13F
我怕等兩百年還等不到

07/06 15:33, 7年前 , 14F
855比他便宜也只剩米酒 所以不便宜在哪?
07/06 15:33, 14F

07/06 15:33, 7年前 , 15F
過熱是從以前zf就常有的問題
07/06 15:33, 15F

07/06 15:33, 7年前 , 16F
我說的過熱是指充電過熱,不是使用中過熱喔
07/06 15:33, 16F

07/06 15:36, 7年前 , 17F
zf6版用過熱關鍵字搜尋也才兩篇
07/06 15:36, 17F

07/06 15:36, 7年前 , 18F
其中一篇還是回覆的
07/06 15:36, 18F
※ 編輯: jimmy9478 (223.137.131.48 臺灣), 07/06/2019 15:36:59

07/06 15:37, 7年前 , 19F
光是在我那串下面出來說MeToo的就不只兩個了耶,還
07/06 15:37, 19F

07/06 15:37, 7年前 , 20F
有一個地方叫粉絲互助區,你有點進去嗎?
07/06 15:37, 20F
※ 編輯: jimmy9478 (223.137.131.48 臺灣), 07/06/2019 15:39:39

07/06 15:39, 7年前 , 21F
我指的是從以前到現在的,zf6才剛出而已
07/06 15:39, 21F
※ 編輯: jimmy9478 (223.137.131.48 臺灣), 07/06/2019 15:41:12

07/06 15:41, 7年前 , 22F
6/7拿到的路過
07/06 15:41, 22F
※ 編輯: jimmy9478 (223.137.131.48 臺灣), 07/06/2019 15:43:37

07/06 15:45, 7年前 , 23F
既然跟華碩八字不合怎麼不一開始就挑別家?對一隻
07/06 15:45, 23F

07/06 15:45, 7年前 , 24F
還沒到手的手機「煎熬」還滿有趣的
07/06 15:45, 24F
板上的情形就像是愛唬爛的學長姐VS不熟的教授,在分數出來之前總是充滿煎熬。

07/06 15:47, 7年前 , 25F
買國產就是圖個便宜大碗,要是不小心埋怨個兩句
07/06 15:47, 25F
就要被扣帽子了

07/06 15:47, 7年前 , 26F
我等蘋果iphone 11上市才會去看s855手機
07/06 15:47, 26F

07/06 15:47, 7年前 , 27F
與原po同感 我6/10跟你一樣訂黑色256g到現在也還在
07/06 15:47, 27F

07/06 15:47, 7年前 , 28F
等...等待期間也很關注本版 心裡也會忐忑不安
07/06 15:47, 28F
就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老實說,如果把這些腎上腺素的量也算在這21000裡面的話,CP 值確實暴打小米9。

07/06 15:48, 7年前 , 29F
當心會有一群人衝出來,指責你就是個奧客
07/06 15:48, 29F
我在zentalk都直接用駡的,不然真的被小編當腦殘 ※ 編輯: jimmy9478 (223.137.131.48 臺灣), 07/06/2019 15:48:26 ※ 編輯: jimmy9478 (223.137.131.48 臺灣), 07/06/2019 15:51:13 ※ 編輯: jimmy9478 (223.137.131.48 臺灣), 07/06/2019 15:52:43 ※ 編輯: jimmy9478 (223.137.131.48 臺灣), 07/06/2019 15:53:11
還有 95 則推文
還有 11 段內文
07/06 19:42, 7年前 , 125F
死機以後被迫換銀色了,現在也是在等
07/06 19:42, 125F

07/06 19:56, 7年前 , 126F
zf6價錢輸 米9 k20pro 紅魔3
07/06 19:56, 126F

07/06 20:11, 7年前 , 127F
買別間就好了
07/06 20:11, 127F

07/06 20:13, 7年前 , 128F
自己的選擇!這樣也可以是一篇文?!
07/06 20:13, 128F

07/06 21:07, 7年前 , 129F
還沒拿到就在崩潰xd 我買過超過20樣華碩產品 都沒有
07/06 21:07, 129F

07/06 21:07, 7年前 , 130F
壞過欸 一般來說人品差的比較容易遇到東西壞掉
07/06 21:07, 130F

07/06 21:07, 7年前 , 131F
不過zf6用超過兩週了 最大問題是 上方邊緣誤觸
07/06 21:07, 131F

07/06 21:08, 7年前 , 132F
我玩手遊都橫拿 但因為zf6太長 要卡比較緊 然後就是
07/06 21:08, 132F

07/06 21:08, 7年前 , 133F
上方會一直誤觸 這點真的設計的很差 沒有防誤觸
07/06 21:08, 133F

07/06 21:12, 7年前 , 134F
說真的,就算的硬體沒問題,軟體跟售後也是一個問
07/06 21:12, 134F

07/06 21:12, 7年前 , 135F
題啊....
07/06 21:12, 135F

07/06 21:59, 7年前 , 136F
雅虎訂的也在等 想說第一隻華碩給個機會等看看 再不
07/06 21:59, 136F

07/06 21:59, 7年前 , 137F
來只好改買reno了
07/06 21:59, 137F

07/06 22:03, 7年前 , 138F
慘不忍睹的品牌
07/06 22:03, 138F

07/06 23:02, 7年前 , 139F
水一跳,我就開始煎熬
07/06 23:02, 139F

07/06 23:07, 7年前 , 140F
飄過 幫補血 祝你別中獎
07/06 23:07, 140F

07/06 23:44, 7年前 , 141F
iphone當初也是搶著買 災情有這麼多嗎? 建議原po忽
07/06 23:44, 141F

07/06 23:44, 7年前 , 142F
略激情碩粉,得失心不要太重就好
07/06 23:44, 142F

07/07 00:05, 7年前 , 143F
改買S10吧
07/07 00:05, 143F

07/07 01:08, 7年前 , 144F
不考慮小米主要還是電池太小,ZF6使用5天續航有感
07/07 01:08, 144F

07/07 01:33, 7年前 , 145F
老實說續行我覺得沒甚麼差,到處都是行動電源
07/07 01:33, 145F

07/07 02:06, 7年前 , 146F
我原本也這樣覺得,但實際用起來感覺真的差很多,以
07/07 02:06, 146F

07/07 02:06, 7年前 , 147F
前回家裡以及在辦公室都會再充滿一次,現在都只靠通
07/07 02:06, 147F

07/07 02:06, 7年前 , 148F
勤上下班時用車上的usb充電就可以維持使用
07/07 02:06, 148F

07/07 02:42, 7年前 , 149F
mi9你去用了就知道,各種costdown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07/07 02:42, 149F

07/07 02:42, 7年前 , 150F
而已
07/07 02:42, 150F

07/07 02:44, 7年前 , 151F
中國手機就只是帳面上規格很好,好用?我不覺得
07/07 02:44, 151F

07/07 06:07, 7年前 , 152F
當臨時要出門時電量只有60%,忽然意識到這是別人的
07/07 06:07, 152F

07/07 06:07, 7年前 , 153F
100%,那種安心感,連行動電源都懶得拿了
07/07 06:07, 153F

07/07 10:13, 7年前 , 154F
Mi9好不好用見人見智,個人覺得好用,如果對品牌有偏
07/07 10:13, 154F

07/07 10:13, 7年前 , 155F
好還是選己所愛
07/07 10:13, 155F

07/07 10:21, 7年前 , 156F
至少認識買米9還沒喝咖啡。。
07/07 10:21, 156F

07/07 11:38, 7年前 , 157F
小米東西很穩定用久也是同樣的感覺
07/07 11:38, 157F

07/07 11:58, 7年前 , 158F
小米也沒咖啡
07/07 11:58, 158F

07/07 13:31, 7年前 , 159F
哈哈,我買5z比你便宜又沒
07/07 13:31, 159F

07/07 13:31, 7年前 , 160F
會出包
07/07 13:31, 160F

07/07 14:19, 7年前 , 161F
推 想買zf6 在猶豫中><
07/07 14:19, 161F

07/07 20:08, 7年前 , 162F
買過的華碩產品:主機板、顯示卡、筆電、AIO、網通
07/07 20:08, 162F

07/07 20:08, 7年前 , 163F
、光碟機、手機、其他周邊等各數件。皇家履歷:換
07/07 20:08, 163F

07/07 20:08, 7年前 , 164F
顯示卡。
07/07 20:08, 164F
文章代碼(AID): #1T84pzxB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84pzxB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