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發哥P系列新品接連發 MT6768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大笨驢)時間7年前 (2019/07/04 18:5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給大家科普一下,所謂4cell 48MP的話就是使用 ISP做remosaic。 不過在一般拍攝時考量到有ZSD的場景,一般都會在sensor端直接binning取代isp remosaic,這樣直出到isp就會是解析度除以4。舉凡bokeh. Wide + Tele等等都會是這個形式來出圖。 如果沒有48MP的錄影需求(我是沒看過,鄉民可糾正我) ,我覺得48MP能做的東西實在太有限,17fps在那個價錢的手機應該是很夠用了。 發哥要做的事情是滿足市場上各個客戶的客製需求,客人往往選用低價的料件導致評比時就會吃虧一點。 華為那樣霸氣的有祖國撐腰,不考慮成本客製一顆晶片是做不到的,要是哪天國家有撐腰的話,我依然不覺得發哥有輸大陸人什麼鬼。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06.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237788.A.A51.html

07/05 08:26, 7年前 , 1F
沒用 政府幫高通打擊發哥 全球首創壟斷罰款打一折
07/05 08:26, 1F

07/05 08:26, 7年前 , 2F

07/07 11:43, 7年前 , 3F
沒辦法啦…小英為了出國旅遊嘛
07/07 11:43, 3F
文章代碼(AID): #1T7TjSfH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7TjSfH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