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發哥P系列新品接連發 MT6768
給大家科普一下,所謂4cell 48MP的話就是使用 ISP做remosaic。
不過在一般拍攝時考量到有ZSD的場景,一般都會在sensor端直接binning取代isp remosaic,這樣直出到isp就會是解析度除以4。舉凡bokeh. Wide + Tele等等都會是這個形式來出圖。
如果沒有48MP的錄影需求(我是沒看過,鄉民可糾正我) ,我覺得48MP能做的東西實在太有限,17fps在那個價錢的手機應該是很夠用了。
發哥要做的事情是滿足市場上各個客戶的客製需求,客人往往選用低價的料件導致評比時就會吃虧一點。
華為那樣霸氣的有祖國撐腰,不考慮成本客製一顆晶片是做不到的,要是哪天國家有撐腰的話,我依然不覺得發哥有輸大陸人什麼鬼。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06.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237788.A.A51.html
推
07/05 08:26,
7年前
, 1F
07/05 08:26, 1F
→
07/05 08:26,
7年前
, 2F
07/05 08:26, 2F
→
07/07 11:43,
7年前
, 3F
07/07 11:43,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10
25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