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遠傳合約到期 為雙11 NP LM做準備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買了床卻沒得睡…)時間7年前 (2019/07/03 23:59), 編輯推噓15(15022)
留言37則, 1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是遠傳合約 今年7/17約滿 想要等等看今年雙11的LM會不會推出優惠方案 爬了一下文 應該有幾件事要做: 1. LM是遠傳的特殊資費方案 所以要用LM的優惠方案要先NP到其他電信公司 2. 雙11時要NP到LM 所以不能綁約 3. 7/17~11/11這段時間的通話+上網要如何處理 NP到不綁約 看起來好像預付卡跟亞太可行 但爬文一下發現亞太網速很悲劇 甚至許多人說試用卡跟正式開通的網速根本不同 所以還是先放棄一生要用一次的扣打 於是看了一下預付卡 台哥大1.8好像蠻多人推 然後又在台哥大1.8預付卡的網頁 發現7/31前有一個儲值方案 https://reurl.cc/AvyQE 截圖如下: https://i.imgur.com/ItVXukz.png
最下面這個儲值方案 1,399元 有80G/4個月、1399話費/4個月可以使用 4個月就是從7/17~11/17 剛好可以接上11/11 我看了一下自己前4個月的數據用量是68G 這80G應該也剛剛好夠用 自己平常沒什麼通話量 上班都用line通話了 最多就是打電話訂餐(市話)、打客服(市話)、跟少數的網內外通話 1399/1.8=777分鐘 每個月有將近200分鐘 對我來說應該也是超夠用 然後NP到台哥大費用 爬文有人說要300 有人說不用 我看了一下台哥大網頁 https://reurl.cc/rOZN1 截圖如下: https://i.imgur.com/7NiB8L6.png
攜碼移入是$0 所以應該是可以免費移入才對 總結上述 看來我的情況很適合先把門號NP至台哥大預付卡 然後再買1399的儲值包 還有送200元全家禮券可以在炎炎夏日去買一手啤酒喝 以我目前遠傳資費 平約月繳700~900 也划算許多 想請問各板友 我這樣的想法對嗎?? 有沒有哪邊錯了或誤會了(自己閱讀障礙)?? 或是能有什麼更好的建議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9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169558.A.03D.html

07/04 00:05, 7年前 , 1F
可參考無框行動
07/04 00:05, 1F

07/04 00:42, 7年前 , 2F
遠傳到LM需要雙NP嗎?
07/04 00:42, 2F

07/04 00:46, 7年前 , 3F
遠傳到LM上次是打客服直接改方案 到LM後客服App也
07/04 00:46, 3F

07/04 00:46, 7年前 , 4F
一樣用遠傳的
07/04 00:46, 4F

07/04 00:57, 7年前 , 5F
遠傳轉LM有些優惠還是不齊全,還是轉出去比較好.
07/04 00:57, 5F

07/04 07:06, 7年前 , 6F
雙11活動的話,優惠都是一樣的沒響影
07/04 07:06, 6F

07/04 07:13, 7年前 , 7F
無框就是為了給你這種人而推出的
07/04 07:13, 7F

07/04 07:18, 7年前 , 8F
無框麻煩在窗口只有台北有 台哥還是比較方便
07/04 07:18, 8F

07/04 08:07, 7年前 , 9F
無框一個月650不便宜,覺得這個台哥不錯
07/04 08:07, 9F

07/04 08:20, 7年前 , 10F
還是不要太期待雙11,就像今年母親節檔期不再!
07/04 08:20, 10F

07/04 10:47, 7年前 , 11F
遠傳轉LM雙11無法網路申請要客服處理
07/04 10:47, 11F

07/04 10:51, 7年前 , 12F
我也不期待今年有LM111 211還可能 畢竟換井琪目前都
07/04 10:51, 12F

07/04 10:52, 7年前 , 13F
被各家打假的XD 看亞太台星就好
07/04 10:52, 13F

07/04 10:53, 7年前 , 14F
雙11這特殊時刻,可否打進客服就難說了
07/04 10:53, 14F

07/04 14:36, 7年前 , 15F
LM的CP值確實蠻高的,只是我預測今年雙11不會有去年
07/04 14:36, 15F

07/04 14:36, 7年前 , 16F
的優惠
07/04 14:36, 16F

07/04 14:46, 7年前 , 17F
台星方案不夠殺對遠傳就不用有太高期待,之前的299/
07/04 14:46, 17F

07/04 14:46, 7年前 , 18F
199電銷跟雙11的111/211都是緊緊黏著台星打,台星
07/04 14:46, 18F

07/04 14:46, 7年前 , 19F
的每一步影響著遠傳的下一步
07/04 14:46, 19F

07/04 14:49, 7年前 , 20F
台星如果能繼續維持每月一快閃到年底,對於逼出遠
07/04 14:49, 20F

07/04 14:49, 7年前 , 21F
傳來說是很有幫助的
07/04 14:49, 21F

07/04 14:54, 7年前 , 22F
這幾個月看台星如果可以開個幾場188完整版快閃,雙1
07/04 14:54, 22F

07/04 14:55, 7年前 , 23F
1就主打去年88,這樣對遠傳來說刺激很大,如果年初
07/04 14:55, 23F

07/04 14:55, 7年前 , 24F
癩蛤蟆梗可以再用來當口號更是加分
07/04 14:55, 24F

07/04 16:08, 7年前 , 25F
那個癩蝦蟆遊戲本來雙11要推出 延遲幾個月 不過今年
07/04 16:08, 25F

07/04 16:08, 7年前 , 26F
一值快閃補業績直到618 99/5M 雙11應該更殺才有話題
07/04 16:08, 26F

07/04 16:09, 7年前 , 27F
88/10M還不如來個99/10M 10G不限速...
07/04 16:09, 27F

07/04 17:04, 7年前 , 28F
遠傳用的不錯的話也是可以先預付卡再跳回來
07/04 17:04, 28F

07/04 22:19, 7年前 , 29F
請問原po有去門市問過了嗎?
07/04 22:19, 29F

07/04 22:57, 7年前 , 30F
你必需繳給遠傳$112,因移入預付卡不是月租
07/04 22:57, 30F

07/04 22:57, 7年前 , 31F
所以台哥不會補貼你$112
07/04 22:57, 31F

07/04 22:58, 7年前 , 32F
到台哥後直接表明要儲$1399即可,應沒$300這件事
07/04 22:58, 32F

07/04 23:00, 7年前 , 33F
以這狀況移出等雙11是建議的就算到時沒資費大戰也無
07/04 23:00, 33F

07/04 23:01, 7年前 , 34F
無損,到時不管是再找退傭或是台星快閃都可以
07/04 23:01, 34F

07/04 23:03, 7年前 , 35F
何況雙11兩小再低價搶人機率還是高,不然就沒優勢了
07/04 23:03, 35F

07/05 00:21, 7年前 , 36F
台哥1.8卡真的好用,官網儲值優惠很多,如果家裡有w
07/05 00:21, 36F

07/05 00:21, 7年前 , 37F
ifi不想花錢買流量,也能自體循環養著
07/05 00:21, 37F
文章代碼(AID): #1T7D3M0z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7D3M0z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