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Chromecast 分享器是否一定要連外網已刪文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新園鄉結衣)時間7年前 (2019/06/08 22:59), 7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chromecast我的連接法是 1.手機S10+開熱點分享 2.用ipad或其他手機上用google home app做設定 3.我覺得是重點,就是重點在設定過程要讓chromecast 知道要用哪組WIFI,設定過程他會要求你要用的wifi是哪一組 我用S10+開熱點再用S10+連chromecast就無法找到熱點的Wifi 必須用第三方的設備,手機或平板設定chromecast才會顯示S10+的熱點 所以我覺得分享器好像沒有必要,重點是第三方設備去做連結設定 只要第一次設定完之後,用S10+也可以連上chromecast 如圖 S10+ https://i.imgur.com/NMJTRjT.jpg
平板 https://i.imgur.com/vlFmmpg.jpg
※ 引述《neva (涅法)》之銘言: : 家中無連外網路 : 因為不想要家人對著小螢幕傷眼 : 買了三代機 爬文看需要有分享器做中繼也購入了一台 : 但現在設定過程中卻一直卡在與分享器連結的階段 : 是不是分享器一定要有連外網路 : 才可以使用chromecast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84.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0005959.A.C08.html ※ 編輯: pokiman (111.83.184.18 臺灣), 06/08/2019 23:02:20
文章代碼(AID): #1S-yr7m8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yr7m8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