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獨特3架構!聯發科10核Helio X20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人生 歡樂易忘卻執著痛苦)時間11年前 (2015/05/06 16:56),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哇 發哥10核的PPT出來了.. 對手是S810 一樣都是臺積電20nm製程了 http://upload.chinaz.com/2015/0506/1430877755453.jpg
GPU真的用上ARM最高階GPU Mail-T880 MP4 還有全網通+ Cat6 不過內部記憶體還是只有用LPDDR3 .. 還有MP4 還是覺得堆的不夠多 至少堆到MP6會更好吧 對岸討論估計GPU效能 T880mp4 約等於 T760mp6 ARM的資料是說性能是Mali-T760的1.8倍、功耗降低40%(很會作PPT?) 雖然夠用,但是因為只用上DDR3,內存帶寬如果卡在用2K螢幕跑3D時 會有疑慮 雖然有說強化圖形壓縮技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3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902583.A.34F.html

05/06 16:58, , 1F
好像很厲害,不知道啥時會有產品
05/06 16:58, 1F

05/06 17:02, , 2F
未上市我先猜會過熱
05/06 17:02, 2F

05/06 17:05, , 3F
880mp4聽說略等於a420,比g6430強一點,已經比預想
05/06 17:05, 3F

05/06 17:05, , 4F
的還有誠意了
05/06 17:05, 4F

05/06 17:07, , 5F
mp6留給下一代16nm4a72十核
05/06 17:07, 5F

05/06 17:08, , 6F
大小核已經玩膩了 玩3架構實在有趣 雖說A53的面積小
05/06 17:08, 6F

05/06 17:16, , 7F
T880算是新一代mali的初版 概念是適合拉頻率/堆模組
05/06 17:16, 7F

05/06 17:16, , 8F
結果X20做出一個700mhz/MP4.....
05/06 17:16, 8F

05/06 17:20, , 9F
反正帶2k無壓力就够了,4k機沒那快普級
05/06 17:20, 9F

05/06 17:22, , 10F
哪來2k無壓力XD 連S801都會喘了
05/06 17:22, 10F

05/06 17:28, , 11F
獵戶座7420 用T760mp8 也是用了LPDDR4 來拉台帶寬..
05/06 17:28, 11F

05/06 17:33, , 12F
7420算samsung練了兩年之大成
05/06 17:33, 12F

05/06 17:33, , 13F
s801的gpu不是同一檔次的吧
05/06 17:33, 13F

05/06 17:37, , 14F
就是adreno330都公認難撐2k T880MP4更不用說
05/06 17:37, 14F

05/06 17:42, , 15F
880mp4據說相當於a420或760mp6
05/06 17:42, 15F

05/06 21:18, , 16F
http://disp.cc/b/18-8G0v (MediaTek Helio X20 -
05/06 21:18, 16F

05/06 23:05, , 17F
支援台灣的非對稱載波聚合嗎?
05/06 23:05, 17F

05/06 23:06, , 18F
20+20 ca 是不是只支援對稱ca?
05/06 23:06, 18F

05/07 08:21, , 19F
l大,應該支援非對稱載波聚合(因為支援 cat 6 以上)
05/07 08:21, 19F
文章代碼(AID): #1LITStDF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ITStDF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