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M7是否該退役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燒餅大叔)時間11年前 (2015/04/29 21:42),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ishyee (愛@蘭嶼)》之銘言: : 如題 : 手上的M7已服役約一年半 : 近日越來越無法忍受其耗電兇的問題 : 常常得帶著行動電源往外跑 : 或需要在外尋找插座 orz : 請問 : 若,愛自拍,需要64位元,可以外加記憶卡,除了三星品牌,還有什麼手機推薦嗎? : 或手上的M7繼續將就用著? : 謝謝~ 我剛送修回來 因為紫光問題加上耗電嚴重 換了主機板 電池 後相機 收費1940 軟體為最新版 整支手機用起來跟剛買的時候幾乎一樣 可再戰兩年我覺得,至少一年沒問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0.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314935.A.216.html

04/29 21:46, , 1F
我已經想換一支了>_>雖然除了耗電跟遊戲跑不順外是
04/29 21:46, 1F

04/29 21:46, , 2F
沒啥缺點
04/29 21:46, 2F

04/29 22:02, , 3F
缺點就是沒4G , 紅萬路過。。。
04/29 22:02, 3F

04/29 22:20, , 4F
我下一次換大概也是為了4G換吧
04/29 22:20, 4F

04/29 22:24, , 5F
之前想換電池繼續撐兩年,後來看到e9+理智線就斷了.
04/29 22:24, 5F

04/29 22:24, , 6F
..
04/29 22:24, 6F

04/29 22:27, , 7F
M7有4G版,今天捷運上看到藍M7後悔沒買一隻Q_Q
04/29 22:27, 7F

04/30 00:14, , 8F
請問修了幾天? 電話中就可報價嗎
04/30 00:14, 8F

04/30 00:48, , 9F
我換個主機板就要1460了,早知道連電池也一起換
04/30 00:48, 9F

04/30 01:04, , 10F
也想買藍色4g版的啊!
04/30 01:04, 10F

04/30 09:45, , 11F
3g版可以換機版變4G嗎
04/30 09:45, 11F

04/30 10:51, , 12F
原廠維修的價錢嗎?
04/30 10:51, 12F

05/01 14:54, , 13F
是的
05/01 14:54, 13F
文章代碼(AID): #1LGD-t8M (MobileCom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LGD-t8M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