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過戶轉學專後資費問題已回收
想請教板上各位
因為爸爸目前3G資費太高
想讓他過戶給我後轉學專讓他續約
資費方面可以調降嗎?
例如:
3G$1700多的資費轉為學專後可以辦低於1700的資費嗎?
還是只能辦一般高於1700的4G方案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164.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632192.A.65C.html
→
04/22 00:13, , 1F
04/22 00:13, 1F
→
04/22 00:13, , 2F
04/22 00:13, 2F
→
04/22 01:54, , 3F
04/22 01:54, 3F
→
04/22 01:54, , 4F
04/22 01:54, 4F
→
04/22 09:15, , 5F
04/22 09:15, 5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