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過戶轉學專後資費問題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咪毆)時間11年前 (2015/04/22 00:03),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板上各位 因為爸爸目前3G資費太高 想讓他過戶給我後轉學專讓他續約 資費方面可以調降嗎? 例如: 3G$1700多的資費轉為學專後可以辦低於1700的資費嗎? 還是只能辦一般高於1700的4G方案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164.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632192.A.65C.html

04/22 00:13, , 1F
門號沒綁約的話你想用那個方案都可以啊,且不是有08
04/22 00:13, 1F

04/22 00:13, , 2F
00嗎 打去問不是比較快...
04/22 00:13, 2F

04/22 01:54, , 3F
學專也沒那麼高金額的資費吧?!如同1樓說的,沒綁
04/22 01:54, 3F

04/22 01:54, , 4F
約要續什麼方案隨你
04/22 01:54, 4F

04/22 09:15, , 5F
約內可能要違約才能轉,沒綁就可以。
04/22 09:15, 5F
文章代碼(AID): #1LDdJ0PS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DdJ0PS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