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LG G2升級失敗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ken15645)時間11年前 (2015/04/21 02:06), 編輯推噓5(61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剛用LG mobile support tool 把我的g2升級到5.0 想不到升級之後手機卻變成這樣 http://i.imgur.com/EaXC1bO.jpg
升級錯誤回復也沒辦法解決 請問各位大大該怎麼辦?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553194.A.126.html

04/21 02:19, , 1F
去網路抓你更新的版本.kdz,lg tool,然後進downloa
04/21 02:19, 1F

04/21 02:19, , 2F
d mod 刷進去就好了
04/21 02:19, 2F

04/21 02:53, , 3F
S大可否解釋的詳細點? 感謝
04/21 02:53, 3F

04/21 02:55, , 4F
我已經下載了kdz檔,請問要怎麼刷進去呢?
04/21 02:55, 4F

04/21 07:58, , 5F
參考一下: http://goo.gl/aSBTaL
04/21 07:58, 5F

04/21 08:45, , 6F
art模式還是不能開啊 囧
04/21 08:45, 6F

04/21 08:59, , 7F
5.0不是強制art了嗎
04/21 08:59, 7F

04/21 09:18, , 8F
5.0就是預設art哪來不能開啊
04/21 09:18, 8F

04/21 09:20, , 9F
有點耗電
04/21 09:20, 9F

04/21 09:57, , 10F
去找人家改好的離線版flashtool 就可以刷kdz了...不
04/21 09:57, 10F

04/21 09:57, , 11F
過你手機裡面的東西可能要放水流了
04/21 09:57, 11F
文章代碼(AID): #1LDK0g4c (MobileCom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DK0g4c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