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學生專案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不回頭青春)時間11年前 (2015/04/02 11:09), 11年前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版上有看到不是學生辦學生專案的心得 可是我找不到那篇文章 內容大概是轉去7-11在轉回中華 就不用的學生證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幫忙找或是告訴我 怎麼用不是學生辦中華學專 有違反版規自刪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42.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944140.A.82A.html

04/02 11:14, , 1F
旋轉門,要等很久
04/02 11:14, 1F
什麼意思...? ※ 編輯: love83824 (223.139.142.243), 04/02/2015 11:15:48

04/02 11:38, , 2F
只要攜碼np都可以在通訊行辦學生專案不是 ???
04/02 11:38, 2F

04/02 11:39, , 3F
如果已經是舊客戶就想辦法跳出去再跳回來
04/02 11:39, 3F

04/02 11:40, , 4F
剛剛爬了一下三十篇以上
04/02 11:40, 4F

04/02 11:57, , 5F
NP學專免證件跟有證件的比起來,價差非常多。
04/02 11:57, 5F

04/02 12:00, , 6F
不是學生又想辦學生專案的人……真的需要精打細算到
04/02 12:00, 6F

04/02 12:00, , 7F
這地步嗎?再說版上文明明就很多,有沒有用過標題關
04/02 12:00, 7F

04/02 12:00, , 8F
鍵字跟google爬文啊……?!
04/02 12:00, 8F

04/02 12:01, , 9F
通訊行辦攜碼方案同學生方案
04/02 12:01, 9F

04/02 12:06, , 10F
去通訊行辦就可以了
04/02 12:06, 10F

04/02 12:09, , 11F
價差3~5000,不是3~500,有能力要當凱子,是OK的。
04/02 12:09, 11F

04/02 13:54, , 12F
爬個文吧
04/02 13:54, 12F

04/02 14:05, , 13F
學專587NP通訊行折5K 不是搭M9 iphone的話跟直營也
04/02 14:05, 13F

04/02 14:06, , 14F
差不多 重點是能免證能有學專的優惠。
04/02 14:06, 14F

04/02 15:43, , 15F
NP好像都是用學生的價格~
04/02 15:43, 15F
文章代碼(AID): #1L7BBCWg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7BBCWg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