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oot 遇到兩光店家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呆梓)時間11年前 (2015/04/01 16:55), 編輯推噓28(313101)
留言135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是討拍,純粹只是覺得自己很白痴,怎麼會這麼蠢 弟弟昨天入手Z3 大哥他就是想立刻root 姐姐我只會root簡單的三星呀… 看了一下教學文,感覺好多字 有閱讀障礙的我 於是上網找了一家有到府服務的 說也白痴,忘記問價錢了╮(╯▽╰)╭ 總之對方來家裡root,還是得給錢 但是我最不滿的是 他居然是上論壇找來root 還一搞就搞2個鐘頭 不專業就算了,還好意思收1200 我給另一間在捷運站附近面交的才800 也只要30分鐘 問他除了su還有另一個第三方刷進去的東西是什麼,也回答不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人生中最後悔的就是這件事了... 他走前還好意思遞名片,叫我去拍賣下標給好評@( ̄- ̄)@ http://i.imgur.com/Zetn59q.jpg
請各位住附近,想root,又懶得爬文的孩子們... 要小心呀!!! 我是白痴來著(~>_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66.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878507.A.891.html

04/01 16:58, , 1F
Z3應該是不破保ROOT,可能他第一次用。
04/01 16:58, 1F

04/01 16:59, , 2F
他說是第二次了,哈
04/01 16:59, 2F

04/01 17:00, , 3F

04/01 17:01, , 4F
Z3已經算很簡單了
04/01 17:01, 4F

04/01 17:01, , 5F
不知道為什麼名片背面有點諷刺
04/01 17:01, 5F

04/01 17:01, , 6F
z3看m01自己照著做還比較簡單
04/01 17:01, 6F

04/01 17:02, , 7F
原來,我是看apk.tw的,字多到我不知道怎麼辦(〒︿
04/01 17:02, 7F

04/01 17:03, , 8F
〒)
04/01 17:03, 8F

04/01 17:04, , 9F
原來這也算android系統工程師
04/01 17:04, 9F

04/01 17:05, , 10F
我會三星與HTC,如果下次我弟的手機需要恢復root還
04/01 17:05, 10F

04/01 17:05, , 11F
是重新root,看字看到暈倒,我也要自己來@( ̄- ̄)
04/01 17:05, 11F

04/01 17:05, , 12F
04/01 17:05, 12F

04/01 17:06, , 13F
越看越哀傷呀我
04/01 17:06, 13F

04/01 17:10, , 14F
原來爬文就能賺錢
04/01 17:10, 14F

04/01 17:11, , 15F
好奇想用root的什麼功能
04/01 17:11, 15F

04/01 17:14, , 16F
root光擋廣告就爽爆了 app廣告這麼多
04/01 17:14, 16F

04/01 17:14, , 17F
備份還原阿 ROOT後這功能必須有
04/01 17:14, 17F

04/01 17:15, , 18F
哇靠,太好賺了吧
04/01 17:15, 18F

04/01 17:23, , 19F
工作內容包山包海,真是個人才
04/01 17:23, 19F

04/01 17:24, , 20F
sony的root算很簡單了,XDA資源很多
04/01 17:24, 20F

04/01 17:28, , 21F
如果會root跟刷機就可以當工程師,那我好像也可以了
04/01 17:28, 21F

04/01 17:28, , 22F
Z3已有一鍵 你竟然花錢買.....
04/01 17:28, 22F

04/01 17:34, , 23F
好像有點哀傷啊,好不專業的人喔xd
04/01 17:34, 23F

04/01 17:35, , 24F
水電工兼工程師
04/01 17:35, 24F

04/01 17:35, , 25F
笑死,這樣叫系統工程師喔
04/01 17:35, 25F

04/01 17:54, , 26F
XD
04/01 17:54, 26F

04/01 18:00, , 27F
爬文系統工程師 =.=
04/01 18:00, 27F

04/01 18:04, , 28F
哇 這些我沒一個不會的...
04/01 18:04, 28F

04/01 18:09, , 29F
所以我就說我是白痴了(〒︿〒)
04/01 18:09, 29F

04/01 18:13, , 30F
只好給原po一個拍拍了...
04/01 18:13, 30F

04/01 18:17, , 31F
…………sony已經很簡單了………
04/01 18:17, 31F

04/01 18:18, , 32F
話說你弟怎麼不自己弄==
04/01 18:18, 32F

04/01 18:20, , 33F
你還不如自己用一鍵root大師
04/01 18:20, 33F

04/01 18:28, , 34F
這個可以收錢!!??.已損失2400
04/01 18:28, 34F

04/01 18:28, , 35F
弄了2台Z3了.各種容易.我也會上論壇查.不過是去XDA
04/01 18:28, 35F

04/01 18:30, , 36F
仔細一看,我也可以當Android工程師了.會編譯AOSP有
04/01 18:30, 36F

04/01 18:30, , 37F
沒有加薪?
04/01 18:30, 37F

04/01 19:06, , 38F
apktw搜一搜都有教學
04/01 19:06, 38F

04/01 19:12, , 39F
還有水泥地板施工...我快笑死
04/01 19:12, 39F
還有 56 則推文
04/02 03:09, , 96F
真正的專業是在你遇到issue或bug時找問題跟解的能力
04/02 03:09, 96F

04/02 03:17, , 97F
簡單的事做得快其實也不見得比較厲害專業只是比較熟
04/02 03:17, 97F

04/02 03:17, , 98F
而已。
04/02 03:17, 98F

04/02 03:19, , 99F
也不見得那工程師多兩光也可能是不熟而已。
04/02 03:19, 99F

04/02 03:22, , 100F
但難的沒遇過的問題issue解得快就真的要經驗跟功力
04/02 03:22, 100F

04/02 06:00, , 101F
這不是理由真的,如果做第二次遇到第一次沒有的問題
04/02 06:00, 101F

04/02 06:00, , 102F
就算了,第一次 root 時的檔案、步驟和經驗應該要有
04/02 06:00, 102F

04/02 06:00, , 103F
筆記,而不是到客戶那邊馬上還要開 forum
04/02 06:00, 103F

04/02 06:03, , 104F
而且義務或賺飲料就算了,出來跑收費,稍微弄懂三星
04/02 06:03, 104F

04/02 06:03, , 105F
、HTC、Sony、LG 每家基本 root 的方式和原理我覺得
04/02 06:03, 105F

04/02 06:03, , 106F
不過份,一問三不知你真的遇到問題怎麼解?
04/02 06:03, 106F

04/02 06:05, , 107F
不過要平衡報導一下,到府服務這樣價格很低啦。
04/02 06:05, 107F

04/02 06:51, , 108F
NDR 是選擇進入Recovery的版本
04/02 06:51, 108F

04/02 07:06, , 109F
後來點進去就知道了@( ̄- ̄)@
04/02 07:06, 109F

04/02 09:06, , 110F
sony其實不難 但從不會到會要花點時間是真的
04/02 09:06, 110F

04/02 09:07, , 111F
我是爬apk專版 root相關文章多看 在自己試就上手了
04/02 09:07, 111F

04/02 10:25, , 112F
看到妳的解釋,就清楚多了,難怪妳會生氣,的確他那
04/02 10:25, 112F

04/02 10:25, , 113F
樣的不熟練度,收到一千二是誇張了點,不過他可能出
04/02 10:25, 113F

04/02 10:25, , 114F
門一次就是一千二,(現在到府服務的人工其實真的不
04/02 10:25, 114F

04/02 10:25, , 115F
太便宜,除非遇到佛心人啊),以後假如還有類似情況
04/02 10:25, 115F

04/02 10:25, , 116F
,妳真的千萬記得事先問清楚價格才不會有爭議,重點
04/02 10:25, 116F

04/02 10:25, , 117F
是有root成功,沒有問題就好,他可能只是不熟悉Sony
04/02 10:25, 117F

04/02 10:25, , 118F
(可能生意不太好),又怕弄錯讓妳手機變磚,才要一邊
04/02 10:25, 118F

04/02 10:25, , 119F
上網確認,只能給你一個拍拍啦(話說我昨天到01看,
04/02 10:25, 119F

04/02 10:25, , 120F
沒有看到不用降刷的一鍵root)
04/02 10:25, 120F

04/02 10:47, , 121F
ROOT一隻手機搞兩小時還有臉收錢要好評XDDDD
04/02 10:47, 121F

04/02 10:47, , 122F
這什麼專業?
04/02 10:47, 122F

04/02 10:49, , 123F
要賺錢事先就該作點功課了,何況還是大廠牌旗艦
04/02 10:49, 123F

04/02 10:50, , 124F
這種大牌子機種都搞這麼久,那沒人用的牌子大概會
04/02 10:50, 124F

04/02 10:50, , 125F
玩到變磚塊
04/02 10:50, 125F

04/02 13:08, , 126F
我根本不懂 上網照步驟不到一小時就成功XD
04/02 13:08, 126F

04/02 18:34, , 127F
你有閱讀障礙 花錢請人幫你閱讀 好像也很合理XD
04/02 18:34, 127F

04/02 18:39, , 128F
如果是你應該是希望花錢買專業不是,花錢找人幫你閱
04/02 18:39, 128F

04/02 18:39, , 129F
讀吧(⊙_⊙)
04/02 18:39, 129F

04/02 18:48, , 130F
也是啦 而且感覺也很貴= =
04/02 18:48, 130F

04/02 21:41, , 131F

04/02 21:42, , 132F
問了一下別家600,視情況最慢要2個小時
04/02 21:42, 132F

04/02 21:52, , 133F
不過有陰影了,下次有需要,就算要另外約白天,還是
04/02 21:52, 133F

04/02 21:52, , 134F
找我之前的店家比較好
04/02 21:52, 134F

04/03 01:41, , 135F
這也可以賺錢………那我應該開專賣店賺翻了
04/03 01:41, 135F
文章代碼(AID): #1L6x9hYH (MobileCom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6x9hYH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