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Surface 3發表,5/7台灣開賣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yusaku)時間11年前 (2015/04/01 11:15), 11年前編輯推噓20(20047)
留言67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73126 (Jalen)》之銘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to6XpRq-U
: 5/5美國 : 5/7台灣開賣 : 規格上 : Intel Atom x7 x86架構 Windows RT 要再見了.... : 2G/4G Ram : 64G/128G SSD <= 或者eMMC?.... : 1920*1280 10.8" 3:2 display : 802.11ac : 支援N-Trig筆 : 支援LTE : Micro USB充電 : 622g : 微軟要起飛了(? : 整體來說,更輕,續航力應該更強,有支援LTE,4G RAM和x86架構,不確定有沒有送Office : X7硬體上有看到HEVC(H.265)硬體解碼,之後撥影片大概也不用愁 : 看來微軟在Surface Pro得到不錯的經驗要繼續走這條路了 : (台灣廠商表示______) http://www.microsoft.com/surface/zh-tw/products/surface-3 售價出來了,兩種機型 2G RAM/64G版本 16,888元 4G RAM/128G版本 照匯率來看應該是 19,888 至於4GLTE版本,等發表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0.109.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858137.A.130.html

04/01 11:16, , 1F
阿痛終究是阿痛
04/01 11:16, 1F

04/01 11:18, , 2F
atom不是問題 問題是S3太重
04/01 11:18, 2F

04/01 11:19, , 3F
還有微軟如何克服x86軟體不夠的問題
04/01 11:19, 3F

04/01 11:20, , 4F
x86軟體不夠?
04/01 11:20, 4F
台灣媒體不都說Win8應用軟體不足?

04/01 11:20, , 5F
x86軟體怎麼可能不夠 -.- 軟體問題在觸控模式難用
04/01 11:20, 5F

04/01 11:21, , 6F
只要有滑鼠就沒問題了,觸控只是輔助啦XD
04/01 11:21, 6F

04/01 11:21, , 7F
有筆也還OK
04/01 11:21, 7F

04/01 11:22, , 8F
win8本身比win7不適合鍵鼠 偏偏軟體就是依賴:p
04/01 11:22, 8F

04/01 11:24, , 9F
除了開始畫面跟輸入法 其實我覺得鍵鼠還OK
04/01 11:24, 9F

04/01 11:24, , 10F
只是文書應該會考慮買來玩...
04/01 11:24, 10F

04/01 11:24, , 11F
這兩項影響就很大啦.....
04/01 11:24, 11F

04/01 11:24, , 12F
Win8用鍵鼠很OK啊,習慣之後覺得比Win7還順手 (?)
04/01 11:24, 12F

04/01 11:24, , 13F
不過等我實習大概都出4-5了..
04/01 11:24, 13F

04/01 11:27, , 14F
從vaio pro一出就用到現在 輸入法還是不習慣 orz
04/01 11:27, 14F

04/01 11:29, , 15F
x86 軟體不夠?is this a joke
04/01 11:29, 15F

04/01 11:33, , 16F
一大堆人是為了這個平板可以用x86軟體才買的吧
04/01 11:33, 16F

04/01 11:33, , 17F
有太多東西在android/iOS上面沒辦法做得一樣好
04/01 11:33, 17F

04/01 11:34, , 18F
特別是比較偏向專業類的東西
04/01 11:34, 18F

04/01 11:34, , 19F
我主力是嘸蝦米輸入法所以無感XD
04/01 11:34, 19F

04/01 11:34, , 20F
4g根本被 300chi屌壓 效能比不上 不過2g卻應該比100
04/01 11:34, 20F

04/01 11:34, , 21F
chi好
04/01 11:34, 21F

04/01 11:36, , 22F
無聊裝win10玩玩吧,反正win8 oem用微軟官方程式下
04/01 11:36, 22F

04/01 11:36, , 23F
載安裝後上網就驗證了
04/01 11:36, 23F

04/01 11:40, , 24F
教育價打9折
04/01 11:40, 24F

04/01 11:46, , 25F
鍵盤加四千還是四千五? 筆一千八?
04/01 11:46, 25F

04/01 11:51, , 26F
鍵盤通常會用加購或贈送
04/01 11:51, 26F

04/01 11:51, , 27F
是說x86版安卓軟體不夠? 切換回桌面就可執行x86軟體
04/01 11:51, 27F

04/01 11:57, , 28F
裝個BS也能玩安卓軟體啦 根本沒有app不夠用的問題
04/01 11:57, 28F

04/01 11:59, , 29F
BS指的是?
04/01 11:59, 29F

04/01 12:01, , 30F
花點錢買 ami duos也行
04/01 12:01, 30F

04/01 12:04, , 31F
bluestack 不過BS效率不行啊
04/01 12:04, 31F

04/01 12:04, , 32F
BS很難用 duos比較時在
04/01 12:04, 32F

04/01 12:17, , 33F
連續使用多長時間?不接滑鼠實用性?
04/01 12:17, 33F

04/01 12:30, , 34F
Win10預覽版不知道之後能不能轉正式版本?
04/01 12:30, 34F

04/01 12:32, , 35F
Win10提供Win7以上免費升級...
04/01 12:32, 35F

04/01 12:36, , 36F
預覽版據說直升
04/01 12:36, 36F

04/01 12:37, , 37F
也就是說現在從Win8.1升級Win10預覽版 之後可以無痛
04/01 12:37, 37F

04/01 12:37, , 38F
說法上是可以,但是一般還是重裝比較乾淨吧
04/01 12:37, 38F

04/01 12:37, , 39F
變成正式版嗎? 想裝來玩玩看....
04/01 12:37, 39F

04/01 12:38, , 40F
現在每版預覽更新都留一堆為了還原的垃圾....
04/01 12:38, 40F

04/01 12:41, , 41F
至於有人問時間看到好像連續撥放影片9小時以上?
04/01 12:41, 41F

04/01 12:43, , 42F
不接滑鼠有筆的話其實操作一般x86軟體基本也OK了
04/01 12:43, 42F

04/01 12:43, , 43F
沒筆就....點部分按鈕會有些痛苦(太小的按鈕
04/01 12:43, 43F

04/01 12:46, , 44F
cherry trail有這麼省電@@
04/01 12:46, 44F

04/01 12:49, , 45F
Atom不是都很省電嗎? (印象中) 其實看到9hrs比我
04/01 12:49, 45F

04/01 12:49, , 46F
本來預想的短QQ....
04/01 12:49, 46F

04/01 13:02, , 47F
這樣很省了啦XD
04/01 13:02, 47F

04/01 13:09, , 48F
看影片能撐到9hr以上已經很威了啊
04/01 13:09, 48F

04/01 13:09, , 49F
pro 3都只敢寫網路瀏覽能撐多久的說XD
04/01 13:09, 49F

04/01 13:12, , 50F
我的G3有小擦傷 好希望麥克風那裂開可以回去換殼..
04/01 13:12, 50F

04/01 13:13, , 51F
推錯@@"
04/01 13:13, 51F

04/01 13:45, , 52F
04/01 13:45, 52F

04/01 14:04, , 53F
不是內建LTE...規格寫成這樣我以為內建的原來是選配
04/01 14:04, 53F
內建LTE的版本美國有,台灣沒說。

04/01 14:08, , 54F
繼續等SP4......
04/01 14:08, 54F
※ 編輯: yusaku (210.240.109.26), 04/01/2015 14:27:40

04/01 14:55, , 55F
WIN8市集裡頭最好玩的遊戲只有asphalt8 有夠悲哀的
04/01 14:55, 55F

04/01 14:57, , 56F
市集真的還要加加油 很多軟體還只有英文沒有中文版
04/01 14:57, 56F

04/01 16:18, , 57F
用windows可以玩的遊
04/01 16:18, 57F

04/01 16:18, , 58F
戲多到爆吧~
04/01 16:18, 58F

04/01 16:21, , 59F
04/01 16:21, 59F

04/01 16:23, , 60F
惡靈古堡:啟示
04/01 16:23, 60F

04/01 16:23, , 61F
atom....
04/01 16:23, 61F

04/01 18:02, , 62F
x86軟體不足?這是愚人節玩笑中的愚人節玩笑嗎?
04/01 18:02, 62F

04/01 18:32, , 63F
又是win8遊戲少的幽默,windows非wp
04/01 18:32, 63F

04/01 18:40, , 64F
那些影片看看就好
04/01 18:40, 64F

04/01 20:06, , 65F
看得出來遊戲畫質沒有調很高阿 但有很多遊戲沒錯啦
04/01 20:06, 65F

04/02 01:54, , 66F
原po還是先搞清楚x86軟體跟市集app的差別吧
04/02 01:54, 66F

04/02 23:21, , 67F
可以玩艦娘就值得了poi
04/02 23:21, 67F
文章代碼(AID): #1L6sBP4m (MobileCom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6sBP4m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