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sus me372cl的OTG已回收
去年剛拿到的時候有測過
用一般的otg線(沒外加電源)
鍵盤 滑鼠 隨身碟都可以
後來就沒有用過了
今天要用 發現不能用了!?
可能原因:
1.otg線壞了
2.平板壞了
3.更新成ZenUI壞了
想知道是不是3
請問有人有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05.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822326.A.A49.html
推
04/01 06:57, , 1F
04/01 06:57, 1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