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sus me372cl的OTG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nihil)時間11年前 (2015/04/01 01:1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剛拿到的時候有測過 用一般的otg線(沒外加電源) 鍵盤 滑鼠 隨身碟都可以 後來就沒有用過了 今天要用 發現不能用了!? 可能原因: 1.otg線壞了 2.平板壞了 3.更新成ZenUI壞了 想知道是不是3 請問有人有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05.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822326.A.A49.html

04/01 06:57, , 1F
1.換條線測就確定 2.有保固就回皇家 3.這最不可能
04/01 06:57, 1F
文章代碼(AID): #1L6jRsf9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jRsf9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