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 Phone5 合約即將到期 要續約?還是轉?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Henry)時間11年前 (2015/04/01 01:1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問題文請盡量集中於一篇,勿分散於多篇發文造成板面混亂。  如有內文無意義之發文,依照板規懲處。 a. 文摘:按下鍵盤左邊的TAB,可以看到本板文摘。 b. 搜尋功能:在文章列表按下「/」可使用關鍵字搜尋 c. M文:按下大寫G,再按m,可以看到板上mark起來的文章。 d. 精華區:按z可進精華區 e. 進板畫面:按b可看進板畫面 ========請在發問時將以上引言刪掉,ctrl+y可刪一整行========= 各位大大你們好 我目前電信是台灣大哥大 $689 3G 吃到飽 合約即將於7月到期,但我不想換手機 目前比較偏向想轉中華電信 所以想請問新的合約該用甚麼方案比較划算呢? 我想要$500左右/月 上網傳輸量5g可 不用吃到飽 要轉還是續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47.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822101.A.1A8.html

04/01 01:16, , 1F
你七月在問 這變化很大 另外台哥應該可以3g升4g
04/01 01:16, 1F
文章代碼(AID): #1L6jOL6e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jOL6e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