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合約到開始限1.5g ~ 要解約NP到別間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羅漢果)時間11年前 (2015/04/01 00:46), 編輯推噓9(9014)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我的台哥大3G第一年吃到飽的約要到了,從此開始限1.5g 因為租屋處沒網路,平常都把手機當網路ap用 去問過解約要3700元左右 請問這種情況是否要解約,然後NP到其他間吃到飽的? 目前看起來是台灣之星4G吃到飽最便宜 請問各位大大~~有其他的建議方案嗎? 謝謝回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5.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820413.A.404.html

04/01 00:48, , 1F
台灣之星的速度.....
04/01 00:48, 1F

04/01 00:53, , 2F
先升4G過半年在打算 轉台灣之星你會哭
04/01 00:53, 2F

04/01 00:54, , 3F
你先試用 你喜歡就好了 有人在意品質有人在意價錢
04/01 00:54, 3F

04/01 00:54, , 4F
不用勸他 他只在意便宜
04/01 00:54, 4F

04/01 00:55, , 5F
台灣之星我不覺得有多便宜 我記得不是599而且只到3/
04/01 00:55, 5F

04/01 00:55, , 6F
31
04/01 00:55, 6F

04/01 00:55, , 7F
798吃到飽速度超快跟599吃到飽速度超慢正常人DOCHI?
04/01 00:55, 7F

04/01 01:06, , 8F
原po本來就在台哥大 沒辦法辦台哥大798
04/01 01:06, 8F

04/01 01:06, , 9F
但是可以np遠傳798
04/01 01:06, 9F

04/01 01:12, , 10F
解完約就可以了
04/01 01:12, 10F

04/01 01:12, , 11F
記得升4G半年後再解
04/01 01:12, 11F

04/01 01:29, , 12F
請問lookers大,升級4g 半年後再解約是指留在台哥嗎
04/01 01:29, 12F

04/01 01:36, , 13F
換約要付違約金嗎
04/01 01:36, 13F

04/01 02:01, , 14F
換4G 599免違約金,半年後要解約再解約
04/01 02:01, 14F

04/01 03:35, , 15F
現在多了599學生方案
04/01 03:35, 15F

04/01 04:05, , 16F
你要考慮台星的速度 可能比其他間3g還慢喔....
04/01 04:05, 16F

04/01 04:06, , 17F
建議先是用七天再說
04/01 04:06, 17F

04/01 07:20, , 18F
謝謝樓上各位大大^^決定先升599
04/01 07:20, 18F

04/01 09:04, , 19F
先猜一個月後你來發文問台灣之星網路這麼爛有沒有解
04/01 09:04, 19F

04/01 12:06, , 20F
先升4g比較划算,有問題問我~(專業的)xD
04/01 12:06, 20F

04/01 13:52, , 21F
台灣之星好像會擋ptt...
04/01 13:52, 21F

04/01 15:23, , 22F
之前辦台灣之星試用7天用mo ptt都很正常
04/01 15:23, 22F

04/01 20:12, , 23F
台灣之星用戶上ptt沒問題
04/01 20:12, 23F
文章代碼(AID): #1L6izzG4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izzG4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