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大省接下來該續約什麼 ?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sudo)時間11年前 (2015/03/31 22:59),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是NP中華辦大省 有送網內免費 現在身邊朋友多是中華 網路用量都在 1.5內 183的網外 市話其實也夠用 想請問有什麼中華的方案適用小弟我嗎 現在沒有大省方案了 這是半個月的用量 話說我當初辦的是單門約 接下來辦的應該也是單門號 除非洗手機 補充一下這是我半個月的用量 http://i.imgur.com/AhQ1q4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6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813951.A.769.html

03/31 23:02, , 1F
183+550或轉4G 636? 都是1.5G跟1.6G的網路用量
03/31 23:02, 1F

03/31 23:04, , 2F
4G有436方案 網路1.5G
03/31 23:04, 2F
※ 編輯: Terminal (223.137.161.50), 03/31/2015 23:05:32

03/31 23:07, , 3F
有跟大省一樣適合我的方案嗎?
03/31 23:07, 3F

03/31 23:11, , 4F
輕鬆省?好像延長到六月了
03/31 23:11, 4F

03/31 23:18, , 5F
我比較想知道你這是什麼APP?
03/31 23:18, 5F

03/31 23:21, , 6F
我知道是哪個了~對不起我也有裝~我沒找到未出帳那邊
03/31 23:21, 6F

03/31 23:21, , 7F
中華電信客服 app
03/31 23:21, 7F

03/31 23:22, , 8F
貼心服務
03/31 23:22, 8F

03/31 23:23, , 9F
未出帳
03/31 23:23, 9F

03/31 23:26, , 10F
前幾天去問 輕鬆省的確延到6月底
03/31 23:26, 10F

04/01 00:17, , 11F
購機輕鬆省,單門號4G極速636
04/01 00:17, 11F

04/01 00:41, , 12F
你半個月用600mb 其實一個月很容易超過1.5g 4g網路
04/01 00:41, 12F

04/01 00:41, , 13F
快 容易多看很多網頁 個人感覺
04/01 00:41, 13F

04/01 01:19, , 14F
輕鬆省這部分我有PO過 到6/30~
04/01 01:19, 14F

04/01 01:23, , 15F
4g速度快真的超容易爆炸 要不考慮超能636有10g
04/01 01:23, 15F

04/01 01:44, , 16F
輕鬆省是要購機才能辦 , 而且是合約期間不能升4g
04/01 01:44, 16F

04/01 01:45, , 17F
輕鬆省搭的是3g手機
04/01 01:45, 17F

04/01 11:58, , 18F
噴掉是整隻不見嗎?修一修要超過五千嗎
04/01 11:58, 18F

04/01 14:59, , 19F
好像沒有通話網內免費,網路1.5G的選擇?
04/01 14:59, 19F

04/01 17:33, , 20F
都要辦門號乾脆洗手機吧 可以辦極速636吧
04/01 17:33, 20F
文章代碼(AID): #1L6hO_Tf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hO_Tf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