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panasonic那隻Eluga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時間11年前 (2015/03/31 22:2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有人po出vaio phone的慘況, 在這裡想請教有沒有大大可以分享 ElugaU2的使用心得呢? 雖然規格普普,還是有點好奇。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235.97.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811935.A.4C4.html

03/31 23:36, , 1F
隔壁版有人再賣,但好像是未拆封的,所以他應該沒
03/31 23:36, 1F

03/31 23:36, , 2F
用過,可以當勇者喔!!
03/31 23:36, 2F

04/01 00:25, , 3F
螢幕尚可,價格偏高,但android 5.0加特色UI
04/01 00:25, 3F

04/01 00:25, , 4F
品牌控可以試試看~畢竟離開市場一段時間惹
04/01 00:25, 4F

04/01 00:25, , 5F
個人試用過幾天,倒是中規中矩的
04/01 00:25, 5F
文章代碼(AID): #1L6gvVJ4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gvVJ4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