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防水戶外導航機 怎麼選 Z3C BF2 EYE???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Cpy)時間11年前 (2015/03/31 21:26), 編輯推噓14(14010)
留言24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的有機會遠赴蘇格蘭工作 在室外 GPC定位功能要快要準 (要精確) 不管室內或室外 羅盤功能要準 (我不想隨身帶指南針...) 導航功能要好 (基本上樓上兩點準了 這點就不是問題) 另外 因為是在常下雨的地方工作 所以要防水 (聽說那的氣候像女人的心情一樣 說變就變) 納入口袋的有 Sony Z3C HTC BF2 HTC EYE 這三台名單 請問要怎麼選??? 常用的APP是 Google map, Google sky, Line, Skype 是否有持有上述機種的鄉民 在室內玩Google sky的也會很準的經驗?? 人蔘地不熟的 不想搞錯方向 尤其在建築物內... 遠在國外 能與台灣親人看到相同的東西 就是天上的星星了~~~ 所以Google Sky很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91.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808419.A.751.html

03/31 21:31, , 1F
Z3C 可以考慮 買回去七天內先碰水+觸控測試
03/31 21:31, 1F

03/31 21:34, , 2F
拿到機王就快去換吧 好像會直接換新的
03/31 21:34, 2F

03/31 21:35, , 3F
我買z3就買到機王 覺得雖小 哈哈
03/31 21:35, 3F

03/31 21:38, , 4F
類似的問題一直重覆問…
03/31 21:38, 4F

03/31 21:41, , 5F
防水還是sony吧
03/31 21:41, 5F

03/31 21:46, , 6F
若你不喜歡開蓋充電 我推eye by2
03/31 21:46, 6F

03/31 21:47, , 7F
磁充我覺得不好用 接反的話會壞掉的
03/31 21:47, 7F

03/31 21:53, , 8F
磁充不會接反 別亂說
03/31 21:53, 8F

03/31 21:55, , 9F
不要拿副廠的東西說 原廠設計是不會讓你接反的
03/31 21:55, 9F

03/31 22:01, , 10F
磁充一般不會接反
03/31 22:01, 10F

03/31 22:02, , 11F
副廠也不會接反吧。。。
03/31 22:02, 11F

03/31 22:35, , 12F
接點太出來就會
03/31 22:35, 12F

03/31 22:41, , 13F
原廠絕對不會接反 不過只有拆z1系列的座充才有
03/31 22:41, 13F

03/31 23:00, , 14F
磁充有防呆,但是雜牌線會造成防呆失效
03/31 23:00, 14F

03/31 23:25, , 15F
磁充沒辦法反過來充電唷。
03/31 23:25, 15F

03/31 23:50, , 16F
Z3C最推了 電量十足
03/31 23:50, 16F

04/01 09:17, , 17F
磁充要怎麼接反...根本亂誤導
04/01 09:17, 17F

04/01 10:28, , 18F
EYE吧 無蓋防水
04/01 10:28, 18F

04/01 15:24, , 19F
磁充有防呆
04/01 15:24, 19F

04/01 17:00, , 20F
磁充要怎麼接反阿
04/01 17:00, 20F

04/01 22:00, , 21F
我建議 去歐洲買台tomtom 超好用
04/01 22:00, 21F

04/02 02:03, , 22F
去英國用HTC吧,HTC也算那裡起家的
04/02 02:03, 22F

04/02 10:02, , 23F
j大 你手機是Sony的嗎XD 還是爬文看到磁充會反的?
04/02 10:02, 23F

04/02 10:02, , 24F
我原廠磁充都不會反
04/02 10:02, 24F
文章代碼(AID): #1L6g2ZTH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g2ZTH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