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infocus m2 lte用半個月心得已回收
我有一支infocus m2 lte當備用機
幾乎用在桌機4g分享器
爬文覺得板上很少人使用
但還是寫篇心得
1.螢幕顯示很細緻,低價機能如此表現很棒了
字體也不會糊
滑動網頁和ptt也沒陰影
ips面板整體表現真的不錯
2.收訊不錯, 廁所蹲大便還有4G上網
3.拍照畫質算堪用
4.速度蠻ok的, app切換逛www都算快
講缺點啦
1.耗電!3hr用mo ptt, 100%剩68%
2.上下巴有夠大, 看起來完全沒美感可言
m8是李登輝, m2就是陳為民了
3.狀態列4G上網跟4G門號都顯示4G
重覆圖示很礙眼
第二sim卡未使用圖示也無法關
5.鬧鐘時間設定難用
整體來說還是cp值很高的手機
3xx ppi畫面的手機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25.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769357.A.09B.html
→
03/31 10:41, , 1F
03/31 10:41, 1F
推
03/31 10:47, , 2F
03/31 10:47, 2F
→
03/31 10:48, , 3F
03/31 10:48, 3F
→
03/31 10:49, , 4F
03/31 10:49, 4F
→
03/31 10:49, , 5F
03/31 10:49, 5F
推
03/31 10:59, , 6F
03/31 10:59, 6F
推
03/31 11:15, , 7F
03/31 11:15, 7F
推
03/31 11:16, , 8F
03/31 11:16, 8F
→
03/31 11:28, , 9F
03/31 11:28, 9F
→
03/31 11:32, , 10F
03/31 11:32, 10F
→
03/31 13:14, , 11F
03/31 13:14, 11F
→
03/31 13:25, , 12F
03/31 13:25, 12F
推
03/31 13:54, , 13F
03/31 13:54, 13F
推
03/31 18:30, , 14F
03/31 18:30, 14F
→
03/31 18:31, , 15F
03/31 18:31, 15F
→
03/31 21:04, , 16F
03/31 21:04, 16F
推
03/31 21:51, , 17F
03/31 21:51, 17F
→
03/31 21:52, , 18F
03/31 21:52, 18F
推
04/02 02:14, , 19F
04/02 02:14, 19F
→
04/02 02:14, , 20F
04/02 02:14, 20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