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infocus m2 lte用半個月心得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一字記之曰心)時間11年前 (2015/03/31 10:35),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一支infocus m2 lte當備用機 幾乎用在桌機4g分享器 爬文覺得板上很少人使用 但還是寫篇心得 1.螢幕顯示很細緻,低價機能如此表現很棒了 字體也不會糊 滑動網頁和ptt也沒陰影 ips面板整體表現真的不錯 2.收訊不錯, 廁所蹲大便還有4G上網 3.拍照畫質算堪用 4.速度蠻ok的, app切換逛www都算快 講缺點啦 1.耗電!3hr用mo ptt, 100%剩68% 2.上下巴有夠大, 看起來完全沒美感可言 m8是李登輝, m2就是陳為民了 3.狀態列4G上網跟4G門號都顯示4G 重覆圖示很礙眼 第二sim卡未使用圖示也無法關 5.鬧鐘時間設定難用 整體來說還是cp值很高的手機 3xx ppi畫面的手機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25.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769357.A.09B.html

03/31 10:41, , 1F
mo ptt用3hr才扣32% 我覺得蠻省電的啊
03/31 10:41, 1F

03/31 10:47, , 2F
我也有一支 整體表現的確不錯但就佔屏比悲劇.UI不愛
03/31 10:47, 2F

03/31 10:48, , 3F
ui自己可以改nova
03/31 10:48, 3F

03/31 10:49, , 4F
缺點4.忘了寫
03/31 10:49, 4F

03/31 10:49, , 5F
內建垃圾app超多, 能root能刪最好
03/31 10:49, 5F

03/31 10:59, , 6F
推陳為民
03/31 10:59, 6F

03/31 11:15, , 7F
3小時32%很省阿
03/31 11:15, 7F

03/31 11:16, , 8F
Mo ptt用3小時扣32趴,真的稱不上耗電~
03/31 11:16, 8F

03/31 11:28, , 9F
我也覺得很省電
03/31 11:28, 9F

03/31 11:32, , 10F
第二sim卡未使用圖示 更新的話 可以解決
03/31 11:32, 10F

03/31 13:14, , 11F
看樣子這台不錯哦,可以買來當4G分享器
03/31 13:14, 11F

03/31 13:25, , 12F
就一樣720p 螢幕越小看起來越細緻而已
03/31 13:25, 12F

03/31 13:54, , 13F
這台就是4G分享器兼手機無誤
03/31 13:54, 13F

03/31 18:30, , 14F
加一,我也有一支,當4G分享器用
03/31 18:30, 14F

03/31 18:31, , 15F
二手價格2800左右
03/31 18:31, 15F

03/31 21:04, , 16F
地標全新2988
03/31 21:04, 16F

03/31 21:51, , 17F
用快半年當分享器很穩定阿..最近換ZF2反而有一台舊
03/31 21:51, 17F

03/31 21:52, , 18F
筆電就連不上了,看起來m2相容性好一點....
03/31 21:52, 18F

04/02 02:14, , 19F
用快半年很穩定+1 個人覺得稱不上耗電+1
04/02 02:14, 19F

04/02 02:14, , 20F
關於缺點4, 此機Root聽說不難,雖然我沒Root過
04/02 02:14, 20F
文章代碼(AID): #1L6WWD2R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WWD2R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