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換play商店帳號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chen_eting)時間11年前 (2015/03/31 10:09),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手機是m7 因為辦了新的gmail帳號 也登入了 不過在應用程式之前安裝的都不見了 請問我要怎麼辦 我之後都無法更新app嗎? 要重新安裝嗎 此板新手還請各位幫忙 謝謝 http://i.imgur.com/ZN7LXuX.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05.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767796.A.932.html

03/31 10:19, , 1F
APP看安裝帳號的
03/31 10:19, 1F

03/31 10:26, , 2F
重裝
03/31 10:26, 2F

03/31 10:26, , 3F
重新安裝吧~這是新的帳號不是?所以沒資料是正常的
03/31 10:26, 3F

03/31 10:50, , 4F
問一下 我有賣付費的 換機的話同帳號也可以再下載嗎
03/31 10:50, 4F

03/31 10:51, , 5F
03/31 10:51, 5F

03/31 11:23, , 6F
下載記錄在原帳號裡,新的當然沒有記錄
03/31 11:23, 6F

03/31 11:24, , 7F
就登入舊帳號就好了,可以隨時切換
03/31 11:24, 7F

03/31 11:24, , 8F
你在登入舊的吧
03/31 11:24, 8F

03/31 11:36, , 9F
謝謝各位的解說
03/31 11:36, 9F

03/31 11:59, , 10F
Htc螢幕這麼美需要用藍光來傷眼喔
03/31 11:59, 10F

03/31 12:33, , 11F
不要用藍光
03/31 12:33, 11F

03/31 18:17, , 12F
同個帳號會跟隨你到天涯海角,直到google陣亡,或你
03/31 18:17, 12F

03/31 18:17, , 13F
忘記密碼。
03/31 18:17, 13F
文章代碼(AID): #1L6W7qao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W7qao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