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低通話低網路及要新手機方案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vaio)時間11年前 (2015/03/31 09:3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亞太4月中約到期,本身以前都是用家裡跟公司的wifi,有Line之後也很少打電話,原 來用的這支亞太三星Ace 常出問題,想辦新方案換新手機, 設定在續航力高, 價格期望在新辦或續約6500以下, 新方案不要高約亞太333的方案, 可以接受NP到別家, 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推薦的方案搭配手機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49.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765820.A.66F.html

03/31 10:43, , 1F
少通話網路用預付卡吧 網路不要太差就用台灣大
03/31 10:43, 1F

03/31 10:44, , 2F
如過要便宜網路差點沒關係就中華預付卡+HOHO儲值
03/31 10:44, 2F
文章代碼(AID): #1L6VeyPl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VeyPl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