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方案的選擇?已回收
101年3月攜碼到台哥大
401+699(800~網路吃到飽)...網內互打免錢
中間102年4月手機摔壞..續了約~到105年/4
是網內2500分鐘免費~
幾天前收到簡訊說2500分鐘到104/4/26到期
之後恢復原本費率,打去客服問~之後
已經不再網內免費~而是網內200分鐘~網外20分鐘
現有方案
1..解約 要付6217元
2..續約4G 資費1199 網內吃到飽 但合約是2年再加11個月(就是104年4月+3年了)
2年11個月都是吃到飽~沒有什麼時間到回復原資費
3..就這樣繼續用!!
有沒有高手可以幫忙分析一下阿~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85.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731570.A.B59.html
推
03/31 00:20, , 1F
03/31 00:20, 1F
→
03/31 00:26, , 2F
03/31 00:26, 2F
推
03/31 00:32, , 3F
03/31 00:32, 3F
→
03/31 07:43, , 4F
03/31 07:43, 4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