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方案的選擇?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此ID停止使用)時間11年前 (2015/03/31 00:0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1年3月攜碼到台哥大 401+699(800~網路吃到飽)...網內互打免錢 中間102年4月手機摔壞..續了約~到105年/4 是網內2500分鐘免費~ 幾天前收到簡訊說2500分鐘到104/4/26到期 之後恢復原本費率,打去客服問~之後 已經不再網內免費~而是網內200分鐘~網外20分鐘 現有方案 1..解約 要付6217元 2..續約4G 資費1199 網內吃到飽 但合約是2年再加11個月(就是104年4月+3年了) 2年11個月都是吃到飽~沒有什麼時間到回復原資費 3..就這樣繼續用!! 有沒有高手可以幫忙分析一下阿~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85.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731570.A.B59.html

03/31 00:20, , 1F
你102年續約是綁三年?
03/31 00:20, 1F

03/31 00:26, , 2F
綁2年阿 101~103 102的約2年 所以103+2=105
03/31 00:26, 2F

03/31 00:32, , 3F
看你用量阿 有打超過就改 沒超過就這樣用到合約結束
03/31 00:32, 3F

03/31 07:43, , 4F
能不能續4g 然後不換手機 換ipad
03/31 07:43, 4F
文章代碼(AID): #1L6NHojP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NHojP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