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易付卡 3g nano + 2g sim手機設定=? 已回收
因為換新手機 htc desire 820 dual sim
2g易付卡(如意卡)只能換成3g nano卡
(種花電信說沒有 2g nano卡)
但我sim 1 是4g,手機好像會強迫sim 2 為2g
請問我的易付卡通話費率是以2g計費嗎?
請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64.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722793.A.103.html
→
03/30 21:51, , 1F
03/30 21:51, 1F
→
03/30 22:39, , 2F
03/30 22:39, 2F
→
03/30 22:41, , 3F
03/30 22:41, 3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