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易付卡 3g nano + 2g sim手機設定=? 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joe)時間11年前 (2015/03/30 21:3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換新手機 htc desire 820 dual sim 2g易付卡(如意卡)只能換成3g nano卡 (種花電信說沒有 2g nano卡) 但我sim 1 是4g,手機好像會強迫sim 2 為2g 請問我的易付卡通話費率是以2g計費嗎? 請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64.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722793.A.103.html

03/30 21:51, , 1F
一樣是3g收費,並不會因為收訊2g錢就跟你收2g的而已
03/30 21:51, 1F

03/30 22:39, , 2F
易付卡是遠傳的預付卡 如意卡是中華的預付卡
03/30 22:39, 2F

03/30 22:41, , 3F
如意卡2G轉3G有送300通話金
03/30 22:41, 3F
文章代碼(AID): #1L6L8f43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L8f43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