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4g訊號 m2:pfs:IP6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高雄蓀斜置)時間11年前 (2015/03/30 21:3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是拿pfs 遠傳4g,滿格的地方沒超過20過 後來換了infocus m2 一樣的結果, 最近辦了台灣大4g試用 也一樣,只好安慰自己可能附近都在掛BT 直到今天,朋友拿IP6 同一個地點,台灣大4g 我跑了兩三次好不容易超過10 IP6一測 輕鬆跑到3X 上網查m24g訊號也不錯 難道真的是人品問題嗎..... p.s. 之前3g也沒跑超過8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14.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722278.A.A6C.html

03/30 21:49, , 1F
你換iphone應該也會掉到個位數了
03/30 21:49, 1F

03/30 21:56, , 2F
我有拿遠傳易付卡,速度也不常超過30
03/30 21:56, 2F

03/30 21:56, , 3F
不知道是不是遠傳的速度普遍都這樣?
03/30 21:56, 3F

03/30 22:03, , 4F
M2訊號不錯
03/30 22:03, 4F

03/30 22:21, , 5F
同一個地方 我遠傳4g10m,另一個人PFI3g訊號8m
03/30 22:21, 5F

03/31 11:25, , 6F
PFS訊號弱
03/31 11:25, 6F

03/31 12:33, , 7F
樓上歐洲魯
03/31 12:33, 7F
文章代碼(AID): #1L6L0cfi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L0cfi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