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開機不斷迴圈重開 重刷有解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我愛台灣!中國吃屎!!)時間11年前 (2015/03/30 17:54), 編輯推噓1(1011)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機型是HTC One SV 沒有刷過機 有次當機重開機後就一直不斷重複迴圈重啟 重啟會跑進工程模式 選還原原廠設定或是略過重啟開機 都會重新開機再跑進工程模式 我覺得可能是韌體方面的問題 我爬文如果要刷機的話必須要能連線到PC才能刷 照這種只能進工程模式不斷重啟的情況下 有其他能刷機的方式解決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76.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709286.A.E8A.html

03/30 17:55, , 1F
不考慮送原廠維修嗎?
03/30 17:55, 1F

03/30 18:00, , 2F
二手價才1千 送原廠肯定是被當盤子的 想說自己刷
03/30 18:00, 2F

03/30 18:00, , 3F
看看
03/30 18:00, 3F

03/30 18:08, , 4F
會不斷BOOTLOOP 應該是你有改到系統檔案吧?
03/30 18:08, 4F

03/30 18:14, , 5F
我這隻沒刷過哦 應該不可能是我手動改到的
03/30 18:14, 5F

03/30 18:14, , 6F
找找看有沒有RUU檔案可以刷
03/30 18:14, 6F

03/30 18:15, , 7F
其實我主要是想問 這情況下有沒有刷機方法而已XD
03/30 18:15, 7F

03/30 18:15, , 8F
因為他連官解都沒解過 目前還是on狀態中
03/30 18:15, 8F

03/30 18:20, , 9F
直接官解重刷吧
03/30 18:20, 9F

03/30 18:28, , 10F
你這隻的狀態 可以直接用RUU刷 前提是你要有檔案
03/30 18:28, 10F

03/30 18:59, , 11F
但如果是按鍵或進入條件卡住那重刷就沒用吧
03/30 18:59, 11F

03/31 02:55, , 12F
還好你的手機不是華碩
03/31 02:55, 12F
文章代碼(AID): #1L6HrcwA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HrcwA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