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zenfone2下次韌體更新將支援aptX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3/30 15:18),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消息來源zentalk,出處:http://goo.gl/2ybli8 所以更新後支援是完成認證還是付錢給CSR? 話說A社近期產品有注意到這一塊的需求是好事(padfone s除外) 題外話,最近看手機都會特別注意有沒有支援藍牙aptX, 發現iPhone系列都沒支援,爬文才發現iPhone支援的是AAC bluetooth, 網路上面的說法是apple沒必要去支持競爭對手的規格及產品, 好奇的是為何MBPR確支援aptX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238.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699902.A.61C.html

03/30 15:31, , 1F
筆電上不是競爭對手而是須支援對象?w
03/30 15:31, 1F

03/30 15:34, , 2F
APTX看起來是比AAC音質好一些 但實際不知道差異程度
03/30 15:34, 2F

03/30 15:35, , 3F
支援APTX的基本上就有AAC 比較期待的是SONY的LDAC
03/30 15:35, 3F

03/30 15:58, , 4F
這不是宮保志野開發出來的縮小藥嗎?
03/30 15:58, 4F

03/30 16:51, , 5F
ATPX4869
03/30 16:51, 5F

03/30 17:05, , 6F
個人木耳聽不出來差異
03/30 17:05, 6F

03/30 20:22, , 7F
APTX4869吧XD
03/30 20:22, 7F

03/30 23:11, , 8F
到底要這麼便宜的手機上這些功能要幹
03/30 23:11, 8F

03/30 23:32, , 9F
因為有aptX耳機跟喇叭呀。
03/30 23:32, 9F

04/01 02:10, , 10F
我有sony的aptx耳機,真的有差,不過耳機也要夠好
04/01 02:10, 10F
文章代碼(AID): #1L6FY-OS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FY-OS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