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舊款手機資料轉移至智慧型手機?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 菸酒生)時間11年前 (2015/03/30 12:3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各位先進 目前使用 非智慧型手機 SONY C510 現在想接手朋友的iphone4s 但不會用到3G上網, 僅用wifi連線 但, 有兩個問題 1. C510內的通訊錄與簡訊是否能完全備份至iphone裡? 2. 另外, iphone是小張卡, 這樣是否還是得要換卡或剪卡? 假設要剪卡, 那原本裡面的聯絡人, 簡訊等資料還能否轉移? 謝謝各位先進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4.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689989.A.9DE.html

03/30 12:34, , 1F
先把資料存在SIM卡上 去換卡時請電信公司幫你複製
03/30 12:34, 1F

03/30 12:35, , 2F
簡訊要看你手機支不支援存到SIM卡上
03/30 12:35, 2F

03/30 12:46, , 3F
順便問一下 現在有手機 簡訊是存在SIM的嗎?
03/30 12:46, 3F

03/30 13:46, , 4F
ANDROID的 試試看在該條簡訊上點一下 有複製到SIM卡
03/30 13:46, 4F

03/30 13:48, , 5F
的選項 但是預設應該都是直接存手機的
03/30 13:48, 5F

03/30 16:20, , 6F
如果SIM卡爆量 也可以試試看藍芽 再不行的話
03/30 16:20, 6F

03/30 16:20, , 7F
找一台HTC 手機吸出來 再匯入到google帳號
03/30 16:20, 7F

03/30 22:47, , 8F
想請問 可複製到 M2記憶卡裡 再用電腦轉嗎?
03/30 22:47, 8F
文章代碼(AID): #1L6D85dU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D85dU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