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費率183續約好還是換預付卡呢?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平安的小獅)時間11年前 (2015/03/30 10:01),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先說明我的情況 因為爸爸本來就很少打電話 基本上都不會打超過就是 所以之前是用33專案~ 後來沒有了就變成了183(中華的) 現在這合約到了... 加上最近爸爸買的LG G Pro電池似乎充不飽 贈送那顆電池他一直沒用~結果現在拿出來用 變什麼低溫無法充電@@a... 看來要買顆新電池~只是原廠電池不便宜 想說乾脆就幫他續約換新機 爸爸的使用習慣 上FB、玩line、玩candy crysh 原本是不會上網~之前就是要續33專案時想幫他續網路 他一直不要(怕花錢) 所以我後來是用我的名字另外辦一個號碼辦了iPad air給他用網路 現在他習慣了~不過平板的約要到2016/08月才會到 所以考慮先幫他手機續約換新機 但爬了文好像183換機不划算 大家都是說打不多換成預付卡+空機 目前爸爸是用G pro 5.5吋 是否有比較推薦的呢? 那預付卡就買一般的嗎? 不好意思~時間不多爬文不太足夠 因為平常要陪小孩~ 所以麻煩大家幫忙給點意見 看是哪個方案比較好 1.買LG G-pro電池+183不綁約 2.買LG G-pro電池+預付卡 3.買空機+183不綁約 4.買空機+預付卡 5.其他建議XD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5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680898.A.4BD.html

03/30 10:04, , 1F
網路用不多的話 可以考慮預付卡
03/30 10:04, 1F

03/30 10:37, , 2F
所以是有另一個號碼上網?那就空機+預付卡吧
03/30 10:37, 2F

03/30 11:47, , 3F
感謝樓上~~ 所以不建議再買電池?
03/30 11:47, 3F

03/30 11:49, , 4F
有ipad我覺得2好
03/30 11:49, 4F

03/30 13:41, , 5F
2
03/30 13:41, 5F

03/30 15:07, , 6F
我覺得要看網路用量
03/30 15:07, 6F

03/30 15:08, , 7F
不多的話 中華預付好像有180/1g 60天
03/30 15:08, 7F

03/30 15:10, , 8F
如果用量大 通話少 可以考慮單辦網路(通話應該是用
03/30 15:10, 8F

03/30 15:10, , 9F
多少算多少
03/30 15:10, 9F

03/30 15:13, , 10F
如果家裡有裝wifi 出門不用太大量 1g/60天 錯錯有餘
03/30 15:13, 10F

03/31 20:47, , 11F
感謝各位幫忙~~
03/31 20:47, 11F
文章代碼(AID): #1L6Aw2Iz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Aw2Iz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