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費率183續約好還是換預付卡呢?已回收
大家好~
先說明我的情況
因為爸爸本來就很少打電話
基本上都不會打超過就是
所以之前是用33專案~
後來沒有了就變成了183(中華的)
現在這合約到了...
加上最近爸爸買的LG G Pro電池似乎充不飽
贈送那顆電池他一直沒用~結果現在拿出來用
變什麼低溫無法充電@@a...
看來要買顆新電池~只是原廠電池不便宜
想說乾脆就幫他續約換新機
爸爸的使用習慣
上FB、玩line、玩candy crysh
原本是不會上網~之前就是要續33專案時想幫他續網路
他一直不要(怕花錢)
所以我後來是用我的名字另外辦一個號碼辦了iPad air給他用網路
現在他習慣了~不過平板的約要到2016/08月才會到
所以考慮先幫他手機續約換新機
但爬了文好像183換機不划算
大家都是說打不多換成預付卡+空機
目前爸爸是用G pro 5.5吋
是否有比較推薦的呢?
那預付卡就買一般的嗎?
不好意思~時間不多爬文不太足夠
因為平常要陪小孩~
所以麻煩大家幫忙給點意見
看是哪個方案比較好
1.買LG G-pro電池+183不綁約
2.買LG G-pro電池+預付卡
3.買空機+183不綁約
4.買空機+預付卡
5.其他建議XD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5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680898.A.4BD.html
→
03/30 10:04, , 1F
03/30 10:04, 1F
推
03/30 10:37, , 2F
03/30 10:37, 2F
→
03/30 11:47, , 3F
03/30 11:47, 3F
推
03/30 11:49, , 4F
03/30 11:49, 4F
→
03/30 13:41, , 5F
03/30 13:41, 5F
→
03/30 15:07, , 6F
03/30 15:07, 6F
→
03/30 15:08, , 7F
03/30 15:08, 7F
→
03/30 15:10, , 8F
03/30 15:10, 8F
→
03/30 15:10, , 9F
03/30 15:10, 9F
→
03/30 15:13, , 10F
03/30 15:13, 10F
→
03/31 20:47, , 11F
03/31 20:47, 11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