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one max 用到一半突然出現這個畫面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哇熊勾錐)時間11年前 (2015/03/29 23:51),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手機用到一半突然變成這樣 請問該怎麼辦 http://i.imgur.com/65gylSX.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242.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644317.A.684.html

03/29 23:52, , 1F
算是一種提醒嗎~
03/29 23:52, 1F

03/29 23:53, , 2F
m8或換一間
03/29 23:53, 2F

03/29 23:55, , 3F
我該怎麼辦呢 可是別人打過來還可以通耶 可是一直呈
03/29 23:55, 3F

03/29 23:55, , 4F
現這個畫面 也沒辦法強迫關機...
03/29 23:55, 4F

03/30 00:15, , 5F
放到沒電XD
03/30 00:15, 5F

03/30 00:15, , 6F
音量加電源鍵(或首頁)長按試試看
03/30 00:15, 6F

03/30 01:35, , 7F
之後出現 two
03/30 01:35, 7F

03/30 07:28, , 8F
接著three
03/30 07:28, 8F

03/30 08:54, , 9F
threeS
03/30 08:54, 9F

03/30 11:09, , 10F
接著王雪紅大頭照
03/30 11:09, 10F

03/30 11:26, , 11F
怕半夜爆炸 已白鐵鍋隔水... 一早蟲鳴鳥叫 我還活
03/30 11:26, 11F

03/30 11:26, , 12F
03/30 11:26, 12F

03/30 17:53, , 13F
就這樣安逸的過了一天,原以為沒事了,想不
03/30 17:53, 13F

04/04 06:55, , 14F
紅妹加1!!!~超好看的~
04/04 06:55, 14F
文章代碼(AID): #1L61-TQ4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1-TQ4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