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高雄] the new ipad / ipad 3 wifi 賣4988已回收

看板MacShop (Apple商品買賣)作者 (dadidadi)時間12年前 (2014/02/14 20:47),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產品名稱:the new ipad wifi 16g 內容:盒子和ipad 和他的保護套 保固期限:過保 價格:4988 學生4500 已經升級,沒有jb ,幾乎沒在用 因為我的note 2很好用~ 放在家好久了 有需要的人麻煩拿走他吧 交易地點:高醫或九如路附近 http://youupload.org/yn395yp http://youupload.org/3q0y0gu http://youupload.org/ey8qp9g 想要就帶走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54.17

02/14 20:48, , 1F
讚喔
02/14 20:48, 1F

02/14 20:51, , 2F
郵寄?
02/14 20:51, 2F

02/14 20:56, , 3F
背後是殼有痕跡 裡面ipad全新
02/14 20:56, 3F

02/14 20:57, , 4F
郵寄的話就5100 因為有點麻煩……
02/14 20:57, 4F

02/14 20:59, , 5F
推~真的便宜!
02/14 20:59, 5F

02/14 21:08, , 6F
有附插頭吧?收了,麻煩需郵寄
02/14 21:08, 6F

02/14 21:12, , 7F
no !
02/14 21:12, 7F

02/14 21:31, , 8F
那不用了,謝謝,因為要送人,這樣還要多買插頭
02/14 21:31, 8F

02/14 21:50, , 9F
已寄信
02/14 21:50, 9F

02/14 21:52, , 10F
賣出 感謝大家~~^ ^
02/14 21:52, 10F

02/14 22:36, , 11F
晚了一步!!!悲劇
02/14 22:36, 11F

02/15 03:24, , 12F
佛心推
02/15 03:24, 12F
文章代碼(AID): #1I_X1brq (MacShop)
文章代碼(AID): #1I_X1brq (Mac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