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數位生活區
/
Ladies_Digi
Re: [疑惑] 我想換硬碟
+收藏
分享
看板
Ladies_Digi
作者
keroli
(上流人物波爾卡)
時間
20年前
發表
(2006/06/27 22:04)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0
→
)
留言
0則, 0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2/7 (看更多)
說明
謝謝大大的回答^^ 我的CPU是AMD Athlon(tm) XP2000+ 主機板看不太清楚耶= = 只看到 ASUS A7N8X 好像還有2.5 3DDR什麼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7.103
‣
返回看板
[
Ladies_Digi
]
生活
‣
更多 keroli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4eJha_M
(Ladies_Digi)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Re: [疑惑] 我想換硬碟
vyser
20年前
,
06/27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7 篇):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0
1
Re: [疑惑] 我想換硬碟
vyser
20年前
,
06/28
1
1
Re: [疑惑] 我想換硬碟
yamaki
20年前
,
06/28
Re: [疑惑] 我想換硬碟
keroli
20年前
,
06/28
6
10
Re: [疑惑] 我想換硬碟
keroli
20年前
,
06/27
Re: [疑惑] 我想換硬碟
vyser
20年前
,
06/27
Re: [疑惑] 我想換硬碟
keroli
20年前
,
06/27
1
4
[疑惑] 我想換硬碟
keroli
20年前
,
06/27
在新視窗開啟完整討論串 (共7篇)
open_in_new
Ladies_Digi 近期熱門文章
1
4
[疑惑] win10一直跳出USB裝置錯誤
[
Ladies_Digi
]
Kikiyu1102
1年前
,
09/30
1
1
[舉手] 推薦15吋筆電
[
Ladies_Digi
]
Caroline9
2年前
,
03/26
1
3
[疑惑] 如何調整工作列字體大小?
[
Ladies_Digi
]
DLLee
2年前
,
10/06
1
3
[舉手] 安裝程式重開機後電腦無法使用
[
Ladies_Digi
]
sungu
3年前
,
10/15
1
2
[疑惑] 使用zoom分享投影片會卡住
[
Ladies_Digi
]
boom40896
3年前
,
08/16
1
3
[疑惑] 桌機開機有轟隆聲
[
Ladies_Digi
]
serpiente
4年前
,
12/25
2
2
[救命] webex顯示名稱
[
Ladies_Digi
]
lacunary
4年前
,
09/30
1
6
[疑惑] IE開youtube會出現下載軟體?
已刪文
[
Ladies_Digi
]
magicwitch
4年前
,
08/16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8
[心得] 如果用pixel手機的,去日本不建議用esim
[
MobileComm
]
gv390
40分鐘前
,
06/28
4
11
[討論] 央視報導媒體特調機分三層作弊
[
MobileComm
]
a22663564
48分鐘前
,
06/28
8
34
Re: [情報] Valve開放第三方主機安裝SteamOS
[
PC_Shopping
]
xross
1小時前
,
06/28
12
22
[閒聊] 日本的5090FE + A620晶片組套裝機
[
PC_Shopping
]
rail02000
1小時前
,
06/28
4
42
[菜單] 100k客廳電視遊戲主機
[
PC_Shopping
]
kevinwillmas
2小時前
,
06/28
3
16
[情報] 壹號本發布4款 Intel G3掌機
[
PC_Shopping
]
andonie
3小時前
,
06/28
11
25
[討論] AirPods 用兩年就要換正常?
[
iOS
]
leokoyo
3小時前
,
06/28
4
22
[購機] 選擇喜歡的手機 重遊戲與影像長焦
[
MobileComm
]
chamge7788
4小時前
,
06/28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Ladies_Digi
]
生活
‣
更多 keroli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4eJha_M
(Ladies_Digi)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