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 尋找能裝砝碼的滑鼠

看板Key_Mou_Pad (鍵盤滑鼠)作者 (魚仔)時間1月前 (2026/05/25 16:08), 4周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一直都是使用羅技G502滑鼠 用了很長一段時間 也壞了很多顆 因為後面小問題不斷 加上剛好看到技嘉有類似的滑鼠 後面就改拿技嘉M5 一直用到現在 它 也掛了 不時會斷開過幾秒後 又會自動連上 其實困擾很久了 現在終於下定決心 更換掉它 一查發現 哇喔 原來技嘉M5幾年前就停產了 現在市面上早就沒貨了 連庫存都沒有 所以我想那種 能裝砝碼增加重量的滑鼠 需求如下 1.有線滑鼠 2.有ARGB燈效(RGB勉強可) 3.預算大概抓3000左右 以上 不知道有沒有符合我需求的滑鼠 還請各位多多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249.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ey_Mou_Pad/M.1779696511.A.859.html

05/26 15:11, 4周前 , 1F
如果只要有線+砝碼配重就行,MSI的GM08
05/26 15:11, 1F
看來看去 後面可能還是選G502系列 新出的G502X系列 很遺憾 拿掉砝碼配種 唉......

05/26 17:54, 4周前 , 2F
標題分類請改成選購
05/26 17:54, 2F
分類已更改 ※ 編輯: americ30618 (210.242.249.193 臺灣), 05/27/2026 07:43:42

05/28 23:51, 3周前 , 3F
g903也能裝啊
05/28 23:51, 3F

06/05 22:40, 2周前 , 4F
其實G502xLS、G502LS、G703的蓋子是相容的,換了蓋
06/05 22:40, 4F

06/05 22:40, 2周前 , 5F
子就可以幫502X裝502或703的砝碼
06/05 22:40, 5F

06/06 00:01, 2周前 , 6F
啊!你要有線的,當我沒說…
06/06 00:01, 6F

06/06 11:08, 2周前 , 7F
手邊有一支g500,買來沒拆沒用過,就沒有你要的ARGB.
06/06 11:08, 7F
文章代碼(AID): #1g50D_XP (Key_Mou_Pad)
文章代碼(AID): #1g50D_XP (Key_Mou_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