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什麼時候要換壁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57→)留言7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scar1982law (大胖)時間13年前 (2012/09/20 08: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朋友聊天,覺得實在不一定要花這麼多錢才能換壁插。. 一直推GTX-D(G)讓人有點難以嘗試。. 朋友換了惡堡超值壁插很滿意,沒想到換壁插就能夠讓聲音變得好聽。. 不要覺得壁插好像一定要很高價,這並非我的本意,便宜也是有好東西。. --. How Craz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還有156個字)

推噓24(25推 1噓 55→)留言8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scar1982law (大胖)時間13年前 (2012/09/18 10:2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當你覺得系統已經升級得差不多,. 為什麼音量調大細節還是出不來?. 為什麼音量調一下,音壓就大得不得了,拼命轟耳?. 為什麼聲音感覺被壓住,整個伸展不開來?. 為什麼耳機換了又換,但是升級感不如預期?. 是的!!!. 這個時候,你就要換壁插。. 家裡的老壁插狂吃細節,音壓大,又衝,非常壓縮聲音。.
(還有9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