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關於DR.DAC2 DX 兩三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3年前 (2012/09/16 00: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在萬元內 DR. DAC2 DX 也是我滿喜歡的機器,. 原因有幾個.... 1.體積小 2.我記得變壓器是全電壓. 3.可換OP可玩性較高,且換OP效果顯著。. 4.有前級功能,LINE OUT跟耳擴OP皆可換,所以可玩性大增. 5.雖有人覺得耳擴推力還不夠,但因我現在都以喇叭系統為主 所以也
(還有8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rktruex (雪楓塵)時間13年前 (2012/09/15 21: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DR.DAC2 DX是我的第一個一體機,. 想當初,為了買他,不虧張,. 我功課至少做了一個星期,每天像瘋了一樣一直爬文,. 找心得,找感想,找外國人的文章翻譯來看,. 最後終於下定決心買了他,跟他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現在過了一年多才來寫心得文,. 是因為....我以經賣了他,. (嘿~這樣才
(還有9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