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買CD的心路歷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49→)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scar1982law (大胖)時間13年前 (2012/09/14 2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大家討論所謂的"免費"下載熱烈。. 說老實話...我也不是沒下載聽過這種免費下載的音樂。. 但是音質好的真的不多。. 真的很重視音質的話,. 玩數位訊源的人其實會很在意Rip這個程序,. Rip弄得好跟不好,聽到的音樂實在是天差地別。. 老樣子,我雖然對數位訊源一竅不通,但是我常常耳濡目染聽羅兄
(還有906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38→)留言6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sca (hi)時間13年前 (2012/09/14 17: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還是要來嘮叨一下. 同樣是花錢購買. 買實體CD 和itunes上買音樂. 能享受到的權利天差地遠. 1.實體CD買了 不喜歡或不聽了 可以賣二手. itunes上的東西 可沒辦法賣二手.... 買了不喜歡 就只能認了. 2.itunes上買的有下載次數規定. 實體CD要rip到硬碟 可沒次數限制.
(還有208個字)

推噓47(49推 2噓 122→)留言17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scar1982law (大胖)時間13年前 (2012/09/14 1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只是CD,. 也常聽到前輩還有購入黑膠、LP、LD等等的習慣、. 昨天跟C大還有聊到另外一個介面的東西。可惜小弟資質駑鈍,沒給記起來。. 我本人則是會買CD跟一些演唱會DVD。. 實體的音樂軟體,一片一片都要花錢的。. 像Terry就以收集2000片CD跟玩遍世上所有的CD隨身聽為樂。. 實體軟體
(還有10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