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訊源是電腦,綜擴或耳擴?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YESOFDARKKE時間14年前 (2012/08/14 22:09), 編輯資訊
0
4
2
內容預覽:
個人對E17的評價也跟hydeless大說的一樣,. 不過來補充一點個人聽感給大家參考一下,. 訊源是電腦,耳機是K701,音樂都是無損,. 軟體是foobar2000 v1.1.13,WASAPI加PPHS升96k/24bit. 並以之前的一體機Nuforce ICON Mobile(好像已停產)
(還有1646個字)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ydeless (海德)時間14年前 (2012/08/14 19: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我也建議原Po先升級耳機先。. 接下來簡單說一下Fiio E17. E17有兩個優勢,一個是價錢,一個是便利性。. 或許之前有接觸過飛傲產品的人. 很自然就把E17當成是E10 + E7的結合物. 但其實E17的用料比兩者都好,算是兼具兩種機器優點又升級的產品. 它可以作為USB Dac,也可以
(還有493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6→)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ndabi (王大逼)時間14年前 (2012/08/14 16: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想請問板上的前輩們。. 小弟的耳機是se 215,訊源是電腦,. 在板上耳濡目染之下,想要體會一下,. 聲音變化的趣味,但是初入門,. 想在板上購買2手的dac跟擴,. 或者是一體機,目前爬來爬去,. 目標暫定fiio 的e17,感覺好像不賴!. 預算約3000上下,可小爆!. 但是又有個疑
(還有3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