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新手聽TF10純粹感覺分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blover (聖貓天使)時間14年前 (2012/08/01 23: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標題借用XD. 我自己一直都算是沒錢 想要養自己的耳朵但又沒錢來. 過去一年以來我對耳機的認知還有很多習性改變很大(多虧了這裡跟w大...). 跟耳機的結緣,大體上是從好幾年前ath-cks50. (年代久遠 不知道型號有沒有記錯...). 以前聽音樂真的很重口味 超愛聽bass重低音猛的
(還有122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muelsam (阿香)時間14年前 (2012/08/01 22: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有聽過什麼幾十萬的發燒音響. 或客製化的高級耳機. 平常都只是來耳機版看看逛逛找一些CP值高的平價耳機. 在入手TF10之前. 我大概爬了一下本版的耳道耳機. 也買了幾隻百元到一千元出頭的玩具耳機 (當然還是因為有人推CP值高才試). 結果就在七月的羅技官方跳水價時我就買了這隻就跳水價來說CP值超
(還有8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