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公主夜未眠 K702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24→)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kase (............)時間14年前 (2012/07/26 10: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關於AKG K701/K702....我轉篇自己很久很久以前和對岸網友的討論. yaowenxun:. 消除黨派鬥爭,優勢互補。還是根據唱片類別來區分AKG,BEYER,SEN的適用性比較準確。. BEYER適合高密度的,錄音好的唱片。sacd,信息量大的比較能突出它的從容和霸氣。中頻問題皆因信息量
(還有2451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38→)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hjy (jln)時間14年前 (2012/07/24 23:57), 編輯資訊
0
0
10
內容預覽:
http://ppt.cc/-wz5. AKG 生產的大振膜, 低底噪, 高音壓, 高動態範圍, 最多種可變. 錄音方向模式的傳奇電容麥克風在錄音界相當有名, 它的商標圖. 案由三個心型收音感度曲線組成, 象徵三度立體收音. 幾年前慕. 名收藏了一對 C414XLS, 照理就應該買一支AKG監聽耳機
(還有24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